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在德國競選法官的面試 虞和芳 4.5.18. 發佈

在德國競選法官的面試              虞和芳             4.5.18. 發佈

在選拔一個法官時,最後剩下三個人最優秀成績的競爭者,他們在班上都是一等成績的學生,只待面試來決定,誰會被選上:
面試的問題:你為什麼要當法官?
A:因為我要把正義在人間伸張出來。
B:因為我要幫助弱小受欺負的人們,懲罰那些不做事卻賺大錢又犯法的資本家。
C:因為我想成家;當法官,我可以在家裡工作,這樣我能夠顧到小孩和家庭。


結果C被錄取,因為她誠實,不說好聽動人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