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觀察到氣功一些奇異的功效 虞和芳 8.5.18.發佈

觀察到氣功一些奇異的功效                虞和芳                    8.5.18.發佈
                        
起碼有半年了,時常在午睡或晚上睡覺閉上眼睛時,眼前出現一些電腦上面打寫中文的行列,上面有不同的字,有時字體在跳躍,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出現的是些什麼字。
這是一種很奇怪的現象,我想是在電腦上工作打字的時間多,視覺疲勞,所以閉上眼睛要休息的時候,出現這種現象。
它有些擾人。
我的耳鳴就夠騷擾煩人了,它有15年之久,是隨時存在,怎麼都去不掉。再加上眼睛出現的異象,不過它不是時常陪伴,只是有時在睡前出現,不去理它,睡著後,就不見了。
前些日子,我在午睡時做氣功,沒有出現這種現象。
我想可能氣功可以改善這種不應有的視覺。
今天中午睡覺時,又出現這種現象。
我想,那麼我來做吐息看看。
做了十次的吐息後,眼前出現的字條自行消失。這果然說明,閉上眼睛後,出現電腦上面打寫中文的行列,這種異象是可能透過做氣功的吐息,自己消失掉。
這還要看以後再出現時,是否還是有這樣的功效。4.5.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