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夢的啟示 夢到打開一篇文在編寫 虞和芳 21.5.18.一發佈

夢的啟示 夢到打開一篇文在編寫          虞和芳        21.5.18.一發佈

夢到打開一篇文在編寫,這是一個昨晚經驗反映變形的夢,卻給我新的啟示。

我夢到,能夠打開一篇傳教士的文章,並在上面修改整理,編輯書冊。

這是在編輯祁連山一書時,所遇到的問題,在Apple電腦上,桌面儲存的檔案,不能夠打開,這種以放棄,割愛應變的方式,我才能夠在519日,把那本書的稿件寄出去。否則它不知還會拖到多久。
這樣那個不能夠打開Apple電腦桌面上檔案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它就在夢中,沒有經過困難的打開檔案工作,我很安心的睡了一覺。
這個夢很有意思,對我的啟發很有意義。醒後,我即寫了一篇,有待的衍生情緒。此夢說明1. Freud的理論,夢是希望的滿足。 2.有待、期望和不滿失望的個人和集體這種負面情緒的關聯,會造成人類的相互衝突,禍患處處此起彼落的後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