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在開往飛機場的路上 虞和芳 20.5.18.發佈

在開往飛機場的路上            虞和芳               20.5.18.發佈

J準時10點來接我們,之前天颳暴風下大雨。
S要我叫他把車子停在門前。
J到我們這裡時,天剛好停了雨。J說他也打算將汽車停在門口,但是那條單行道上有一輛卡車擋住,沒法進來。
J把我們兩人的旅行箱都拿到車子上。當S下樓時,問我J的車子是否開到門口,我告訴他,有大卡車擋住路。他要我看外面是否還在下雨。
我說,他也可以看。
我拿了兩個手提箱子,不好開門,他又說,要把上面的門閂打開。
我說,我雙手是佔住的,不好開,他可以去開。他就說,為什麼我那麼不和氣。

我沒有說話,就走出大門到J的汽車那,先把垃圾倒掉。J問我,怎麼S還沒有下來,我說他可能去找雨傘。
後來他來到了。
J帶我們上機場的路上,S把手伸過來,表示和善。
到機場,進入裡面,孔子學院的紀院長過來跟我們打招呼,問去哪裡。我說去法蘭克福。
他是去瑞士。
我問,他妻子呢。
他說,他去瑞士開兩天會,馬上就來了。
他要來幫忙。我謝了他。
來到馬爾他機場的Lounge,它越來越舒適漂亮,裡面的菜餚也豐富。今天有小的肉丸和串聯肌肉,味道很不錯。這是以前沒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