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日 星期六

夢到在Schweckhausen的農家 虞和芳 2.1.2021發佈

夢到在Schweckhausen的農家 虞和芳 2.1.2021發佈 夢中我開車到一個地方,看到了農夫L,他談古堡翻修的事,好像還有一些出現的問題。我因為家中有客人,需要鑰匙,卻還沒有解決此事,想問他,哪裡有打鑰匙的地方,而他不知我想要問他的問題,就開車離開。他不用汽車的鑰匙,就能夠發動汽車,我先感到很奇怪,後來一想,我們幾年來每次去德國的時候,也是開新式租用汽車,每次汽車都有新的不同的改變,如設有導航。起初不會用導航,要請租車公司告知,之後逐漸有不用鑰匙放入汽車孔洞中,就能夠發動的汽車。夢中我停車的那裡,好像有加油站,來往的人不少。 他離開後,我停車的地方,又開來別的汽車,我等一些人離開後,發動我開的小汽車,就可以很順利的開出空間不大的地方。 這時我醒來,聽到四周有一種像水滴聲音,又像是木床發出的聲音,四周黑黑的,陰森森,心中有一點害怕,好像有鬼,陰靈在房間似的。外面還是漆黑,幾點了? 我起身進入浴室,出來到客廳,看時間是清晨5點半。 昨晚我看到一篇特異功能的人來抓病給人治病。談到此人心中能產生火,點燃報紙。若是表演的人他真有這種功能,不是表演魔術的話,我相信有這種可能。 因為在做氣功時,丹田會有暖氣產生,它越來越暖,有足夠能量時,會順著督脉往上到達頭頂百會穴後,往前順顏面往身體中間的任脈往下運行抵達會陰穴。這樣督脉和任脉相通,達到打通任督脉的小周天,全身暖洋洋非常的舒服。四十年前曾經就打通過,但是後來忙碌,無暇繼續鍛鍊,而不久這種小周天就又消失。 昨天google出現一種新年的小玩意,點擊此字上的一個鐘,就跟天女散花似的出現一小片片碎片的薄紙片從上飛散在銀幕,由上而下的散花現象。在google頁面的右邊有一個像冰淇淋的下尖上圓手拿的,也可以吃的盛冰淇淋模樣的東西,一點擊它,就發出一種聲音出來,從它內部,也噴出不少天女散花似的一小片的薄紙片,幾秒鐘後,它又“滿”了,它的開口有紅色的模式出現,就又可以點擊它,發出聲音“撥”,又灑出一大堆花紙片散開在電腦的螢幕上。我們兩人,你按一下,我按一下自己個人的電腦,這樣像是宗教的遊行隊伍經過後,從住家窗口發散出來的花片歡迎,熱鬧鬧的情景。兩人玩了一陣,頗有情趣。 這些電腦運作遊戲,電腦的發送郵件,電腦可以透過遠方,互通消息對話,看到對方的神態,聲音,這些都是利用數位digital的01,01轉換能量的結果。只要透過一種儀器,即使智慧型手機也能夠天涯海角互通音訊。 換言之,這是一種發明的儀器,利用能量的換換的發明發現。這是電有陰陽兩極,所有的宇宙現象,易經以陰陽來闡明,換成數字是0和1.電話,以前要有有型的電線,天線,講話對講的電話,對方也要有這種設施,這種能量才能夠轉換成為聲音傳達。後來有遙控器,不用天線,把能量轉換為聲音影像,越過時空。它們呈現出來是虛擬卻又現實,可以看見,聽見的似乎具體的實體,其實只是影像。 有特異功能的人,就是能夠本身有這種接受宇宙的能量的人。他們有能力,有無形的天線,能夠接受能量,轉換出熱,電能量,也能夠治病。 我治病的經驗,針刺入人體,要有得氣感,氣就是一種身體的能量,它需要受到刺激才能夠啟動,起到作用運行。 氣功就是這種自己透過呼吸,專心一致的調節調動能量,循環全身,打通身體的障礙來治療疾病的一種練功的方法。所以一當身體的障礙被打通後,有小周天,大周天之稱,身體的疾病就能夠治癒。 我在給人治病時就看出病人疾病的痛處和疼痛時間的轉移,直至疾病治癒。中外的醫學家都有這種記載。這是占星術的發現,發現到宇宙星體的運行會影響人類的身體。所以歐洲醫學之父Hippocrates說,醫生一定要懂得天文星象。 我從病人那裡看出天氣的Föhn焚風(德語:Föhn;英語:Foehn wind),影響病人得病的情況,如偏頭痛,憂鬱症。根據記載,在這種Föhn天氣情況下,自殺的人特別的多。 中文的靈感,心電反應都是這種能量的現象,它能夠透過時空,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即刻抵達,這是不疾而速,不視而見,不聽而聞的虛無飄渺能量的具體表現。 昨晚夢中出現的鑰匙,就是這種通往無形的天線。 天線就是鑰匙。 任何事情能夠掌握住這種有形無形的鑰匙,可以解決問題困惱,鑰匙是重點,鑰匙是提綱挈領,通往解密,解決問題重要的樞機按鈕。 特異功能的人,就是有這種本領,天線。 這是這個夢境對我的啟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余虞對話悲歡離合是人生 虞和芳 19.9.24. 發佈

余虞對話19.9.24. 悲歡離合是人生 余處長:感謝大作詩五首分享,回敬數語致意。 英雄難過美人關 除害禦敵上戰場 悲歡離合見人生 有名例子拿破崙 時來運轉媒體現 媒體報導發生事 寫文傳媒現風轉 可點擊 巴黎報社 1815年對流放的拿破崙從Elba島嶼登陸的報導 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