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2日 星期二

夢到去郵局 虞和芳 13.1.2021發佈

夢到去郵局 虞和芳 13.1.2021發佈 夢中我拿了一張收據在郵局內,這一境沒有交代結果。之後換到另外一境,我在電腦上找尋資料,下載,在讀它。 這時醒了,起來看時間,才四點半。 我在一點半時,上過浴室,去客廳看時間,才一點半。 昨晚是在12點才睡覺。 我昨晚10點的時候就很睏,不住的打哈欠,我就想睡覺,可是他在樓上,這樣不好催他睡覺,我就勉強的繼續工作,是在做編輯希臘神話的工作。到11點,他還在樓上,我就只好說,我很睏,也不早了,我們都該休息睡覺。 可是他拉我看Ursula Gertrud von der Leyen,離開她的國防部長職位時,軍隊的對她的Großer Zapfenstreich 大扎普(Big Zap)來禮敬的儀式。 這種儀式是得要在晚上舉行的隆重軍事儀式,由軍事音樂家,武裝人員和火炬手,組成的特別小組執行。這是德國聯邦國防軍最高級別的軍事儀式,被認為是德國武裝部隊可以授予平民的最高榮譽。 這種儀式在天黑後舉行,以軍人持火炬為出色的一景,很令人感動的一種禮敬。 12點左右我在樓上臥室才上床,他也關燈,到樓下睡覺。 這個夢境跟昨天建築師Beltz,8點來電話一小時結束前,問我們有否收到他寄來的包裹有關,這才知道那個包裹是他寄來的,S請他寄來一個收據,以便查詢。 很快就收到這個收據,我即給Malta Post寄去第三封信,請其寄來這個包裹。 在晚上我在繼續做編輯工作,遇到Daidalos這位為Minos建造迷宮的神話故事,我曾記載過,但是找不到了。只有英文和德文google的翻譯。 我重新把Daidalos的資料下載下來,要重新寫一篇。 這些昨天的事情,就出現在當晚的夢境中。 這兩個夢境都沒有交代清楚過程和結果。 這可能跟我昨晚給S講到收到瑞明寄來的影片檔,跟夢的解析有關。裡面的皇帝夢到,山倒了,水枯了,花謝了,他妻子解釋,這意味不祥,不幸,皇帝聽了後,就因憂懼生大病。後來大臣解釋此夢正是相反,這意味,障礙消除,祥龍要出現施水,花結實了。皇帝一聽,病就痊癒。換言之,人的心態非常的重要。解夢也有不同的解法。 昨晚夢中找資料,今天早上我就找尋von der Leyen的資料,和Großer Zapfenstreich的資料。 看到von der Leyen為德國建樹很多,而對待她的每項工作,職業,都有負面的報導,實在是很不公正。 這更堅強我要為正面,為給人鼓勵,和寫文,一定要以諒解,和平,仁愛為出發點來寫信,寫文和編述書,這樣才能對個人,家庭,社會,起到一些正面,善良,和諧的貢獻。 Trump當總統,放射出一種挑釁,不安,攻擊的氣息,這演變成為1月6日,暴民攻入Capitol類似內戰的事件,這更看出壞的氣息帶給我們這時代的不安,妒忌,自傲,攻擊別人,造成的壞影響。 Covid-19疫病,起到了讓人們看出,世界不再是孤立,每一個不顧別人的人,只想到自己的自由,遊行,不按照禁足的規矩,而妨礙到許許多多人類得病的死亡。這也看出,人類是息息相關,不同種族,受到同樣疾病的威脅影響,要消除疾病只有每人為自己和別人著想,閉門思過,相互扶助才能夠消滅病毒的傳播。 對付此疫苗的有95%的功效疫苗,由德國在Biotec工作的土耳其夫婦發明。人類互相攻擊,會導致可能產生的核戰,而滅亡。人類也會受到極小肉眼看不到的病毒侵襲,至今死傷百萬,沒有特效藥物治療,只有靠自身的免疫系統來對抗。直到疫苗的出世發明,但是等待它的接種疫苗,還有時日,現在每天還有成千成萬的人,受到傳染,德國每天都有數百近千人得此病而喪生。不過情況在逐漸改善。 正向的心態,以忠孝仁愛信義的綱領,才能達到和平的境地。 這些都是要從每個人自身出發來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