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1日 星期日

夢中驚呼而醒 虞和芳 1.2.21.發佈

夢中驚呼而醒 虞和芳 1.2.21.發佈 一夜睡得很不安寧。 半夜醒來兩次,一次是要小解,看了鬧鐘才兩點半,又繼續躺回床上睡覺。 不久又入睡,夢到一些可怕的事,驚呼而醒。夢中是有些具體的原因而驚醒,可是現在卻不知是什麼事情,只剩下我在驚叫後醒來的一個夢。 這是一個具有深部內心壓抑住的不安的夢。 它使我深思,找出它的原委的根源。 這是近些日子來壓抑在我內心深處的不安,令我擔心他生病。 因為一年來,他為Schweckhausen古堡和股票的事,半夜三更起來,睡不好覺,身體變弱,弄成晝夜都在一種壓迫生氣的情況。 Schweckhausen,他花了好多的精力來設計,我們花了五年的心血和錢財來翻修,而遇到Dr H的從中作梗,他很不服氣,很生氣,認為這種對待太不公平。我們出力不討好,反而受到這種不知感激,而來阻擾攻擊的對待。 這件事是受到一再折騰的各種不同的經過。 最初是大風車要建築在古堡的前面,我們至少反對了,也得到一些支持,到目前是沒有建築,但是日後,誰都不知道會有什麼發展。 我們申請的基金會,受到M不和善的對待,和大風車可能要建造的原因,而撤回基金會的申請。 Schweckhausen最好的設計就是Enfilade互相相通的三個門,這是對古堡對外開放和基金會的最好最理想的設計,而Dr H在阻撓,說若是W給予我們准許證,他要告到州長內,反對。 這造成了管文化遺產內部不同機構的市政府,縣政府和州政府的衝突。Dr H沒有給予准許的權力,但是他可以提出反對來阻擋。 上週一下午S給Blas寫了一封信,週二上午一大早就發送出去,內容只說要給Blas打電話,請他告訴哪天時間對他合適。可是沒有立即收到對方的回信。到週四還沒有收到對方回音,S感到不對頭,就請建築師Beltz去詢問是怎麼一回事。Beltz打電話過去問,一位同事N說,Blas在外面出勤,很快會有回音。可是到週五中午一直沒有消息,S很不安,認為Blas的態度不對,以前S寫信定時間打電話,對方很快就有回音,為什麼這次卻是沒有反應,其中一定有蹊蹺。到週五下午兩點,Blas打電話來,跟我講了幾句話,要跟S說話。我問Blas的電話號碼,寫下來後說,S在樓下,我去叫他,等會S就會給他回電。 我下樓叫S回電。他拒絕,說他不要就給Blas回電話,叫我問Blas,為他定下雙方合適的通話時間。Blas說,下週二下午兩點。 我將時間寫下,告訴S這事。 整個這件事,是因為一年來Dr H一直阻擋我們申請的三個Enfilade相通的門,S非常的火氣,認為我們花了那麼多的財力時間來翻修Schweckhausen的古堡,Dr H不但不知感激我們為古堡盡的力,不但阻擾妨礙S的設計Enfilade,反而說我們在破壞古堡的文化遺產,Dr H在維護它,簡直是顛倒因果,變成我們是罪人,他是在維護文化遺產,這是什麼居心?因為Dr H的阻礙,使S很不滿,一年來,他是費了很多心神來設計。W城很支持,2019年因為我們的翻修,還頒發給我們家鄉獎來表達他們對我們的感恩,H縣城新選出的縣代表,在就職那天特別給S一封信,恭祝他生日快樂,因為這是在同一天,S非常的高興。現在變成管古堡的市,和縣都支持,而遠處的Dr 唱反調,成為政府內部的衝突,而並非直接給我們許可的W城的文化遺產部門,新來的Blas跟州政府的Dr H的內部衝突。 S非常的生氣,說他的設計不通過的話,他不要再翻修古堡內部。 事實上W城和H縣都支持,他應該看到這正面的反應。 他也找出支持市和縣城的方法,讓他們有足夠的理由證據來反駁遠處州政府Münster城的Dr H的反對。 可是因為他火Dr H,對這些工作的進行不再去管,雖然擬定要在六月出版Schweckhausen翻修的書,說了一個多月,還沒有開始進行。說了要給瑞士的R教授,請他為教授專家寫一封Gutachtung的信件也是耽擱了十多天沒有開始。S對Dr H的不滿,變成他不願意再多為翻修古堡的事的情況。 這是影響我們心情的緣由。 加上這幾天天氣很不好,我們心情也鬱悶,才會產生這樣的夜裡驚叫的夢境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