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1日 星期一

夢到時間的短長 虞和芳 12.1.2021發佈

夢到時間的短長 虞和芳 12.1.2021發佈 夢中我在寫一篇文章,夢到時間的短長,還在寫對此文的一個評論,說明時間長短的主觀和客觀的意義不同。 當我在寫這個評論時,忽然想到,我曾經寫過這篇文,也寫過這篇評論,我是正在做一個夢,而它在醒後,就是遺失,這麼一想,我沒有繼續寫,而醒過來。 是的,我曾經寫過有關時間短長的一篇文,好像還在時間文,或是別的書,曾經出版過,我要找尋出此文。 前次在夢中,得到的啟示,萊考夫還有一篇文章,是一位瞎眼的老婦人,半夜打來的電話,但是只找到一篇夜半的電話,那是V.K以前在Düsseldorf同事打來的電話。可能這兩篇文,是同一個題目,使得後者的文,在電腦上儲存時,遮蓋了前者的文,這是我遍尋不著的原因。 方才在電腦上尋找時間的短長這文,沒有找尋到。這是我換過好幾次電腦,以前寫的文,不在此電腦中的緣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