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4日 星期一

天氣半夜突然的變化 虞和芳 4.12.2020發佈

天氣半夜突然的變化 虞和芳 4.12.2020發佈 昨天半夜,11點左右,聽到西邊有一些聲音,先是遠遠的,後來越來越近,我得到的感覺,判斷是大雨,或是夾帶下雹,先是遠處,在下,所以聲音遠遠地,後來轉到近處。聲音變成傾盆大雨,打在西邊的窗門上,但是東北方沒有這種現象,換言之,東北方還麼有下雨,所以前陽台,沒有雨聲。 那麼只是西邊下雨,而東北邊沒有。 不一會,從東北方傳來閃電,即使我閉著的眼睛還能夠感覺出這些閃電很亮。 後來我睜開眼睛,看到這些閃電,似乎進入到樓上我睡覺的地方。在室內空中閃著,很是嚇人,不但閃電還帶著打雷。 這情況大約有二十分鐘。 我很睏,但是這場閃電,使我沒法安靜的水,我似乎睡著,但是另外一方面,似乎也在觀察這種變天的令人生畏的現象。 我好像夢到大山的那篇楚辭九辯的閱讀,但是又醒來。 這時雷電交加已經停止。 到底我有沒有入睡?看時間可能得到一個答案 我起身看幾點。是半夜一點半。 那麼我是入睡了,至少半睡半醒,才會一個半小時過去。那種可怕的大雨閃電的情況沒有那麼的長久。 今早7點起身,外面是大好的天,後面陽台的門窗上,還遺留不少水的滴滴點點的痕跡。 他上午8點上樓,問他聽到昨晚的大雨和閃電?他說沒有。樓下臥房是最好的地方,東北方有大會議室,隔的是石牆和木門,看不見閃電。西方是院子,和那邊浴室的長長通道,噪音也受到阻攔。很好,他能睡一場長長的覺,沒有受到這場嚇人的閃電和大雨的侵襲。那間臥室,是整棟樓房最後保護的一間房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