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4日 星期一

說謊能夠獲益的話,誰還願意講真話 虞和芳 4.1.2020.發佈

說謊能夠獲益的話,誰還願意講真話 虞和芳 4.1.2020.發佈 這是一個很值得思考的事,為什麼不少人說謊,不說實話,每人都有他的原因。這使我想到一位牙醫病人的事。 伯絲夫人 
她得了 Multiple Sclerosis 多發性硬化症。已經不能走動,要乘輪椅, 連上下輪椅都要有人扶侍。 因診所在一樓,她來診病很不方便,因此每週只能來一次,由人扶 上樓。 她請求我出診。 她是由一位叫碧特太太介紹來診病的。 碧特的女兒,得了肌肉萎縮症,才三歲,不能行走。 她們是鄰居,她要求,當我給伯絲出診時,她帶女兒一塊上伯絲家, 我可以也給她女兒針灸。 就這麼決定好,每週我去伯絲那出診一次。 去家診時,由一位叫辛木來接送。 辛木是一位女護士,她照顧一些由保險付款的照顧病人的護士,她 屬於 Maltese Dienst 馬爾它服務會之一員顧問。 她是位天主教徒,對她的病人十分照顧。每次接我時,都告訴我, 她們診病後,病情的發展情形。 「伯絲自針灸後,說話聲音好多了,有時可以連說三刻鐘的話,也 不會氣喘。偶爾還能自己站立。」 當我週四,第三次去出診時,聽到碧特跟我說:「我今天打電話給伯 絲時,嚇了一跳,她突然講話不清,語無倫次。我心想,怎麼她的情況 會變化的那麼快,又往壞發展。說了幾句話後,她弄清楚原來是我,才 換了口吻,說的口齒非常流利。她先以為我是’照顧保險’的人打去。他 們要觀察她的健康情況,所以故作不能言語態,好蒙蔽對方,使她能繼 續例入「重病例」之行,給予照顧費,及佣人費的全部之補助。當她弄 明白是我時,才恢復她的正常言語狀況。」 我聽了此話,心中真是有無言的感觸。 伯絲的情況是堪憐的。她是一位牙醫,可是因為生病,不能工作。 她三十歲時,即去年,她生了一個兒子。她自今年三月後,病況變壞, 不能行動。透過保險,她得到了最大之資助:每天有特別護士照顧她和 兒子。看病有特別汽車及護衛人員接送。即使我去出診,也有特殊人員 來接送。 這種待遇是不錯的。 想到伯絲,為了不要喪失既得之利益,不惜低降自己的人格「作弊」, 是很可憐的事。真是不能不說金錢的重要。 一種本來不算壞的政治,將它施行時,不少人為了要獲得應享或不 應享的利益,行騙行欺,這是千古來的人性。 241

1 則留言:

  1. 如果您认为您的配偶在作弊,并且您需要聘请真正的黑客来远程监控/黑客他们的电话,恢复被盗的比特币/任何其他加密货币或在保证隐私的情况下入侵数据库,请联系easybinarysolutions@gmail.com或whatsapp: +1 3478577580,他们高效而机密。


    If you think your spouse is cheating, and you need to hire a real hacker to remotely monitor / hack their phone, recover your stolen bitcoin / any other cryptocurrency, or hack a database with guaranteed privacy, contact easybinarysolutions@gmail.com or whatsapp: +1 3478577580, they are efficient and confidential.

    回覆刪除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