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0日 星期六

夢到跟威英Chris他們出去旅行 虞和芳 30.1.21.發佈

夢到跟威英Chris他們出去旅行 虞和芳 30.1.21.發佈 我們開了一部車去接威英,Chris,和他們的一位朋友,一起出外旅行。 是S開車,轉彎抹角的就開到他們那裡。 另外那位他們的朋友是誰?不知道他的名字,樣子也沒有什麼特別,他只是跟隨著在車子上,一塊出門。 夢中出現威英購買一部舊車,那是一部美國牌的大汽車,它的聲音很大,我擔心不久會壞掉 當威英開啟她的車門時,她汽車的門,差點碰到我們的車門。我想還好沒有撞到,否則我們得要賠償損失。 我們到不同的地方,後來到了一個博物館參觀,在室內忽然感覺房間在震動。 我說“地震”,我們應該快走出門,可是觀眾們,並不以為意。 回程時,我開車,經過的街道,是慕尼黑的街道。經過市議會,這些都是我認識的路。 此夢就是這幾個情景。 這個夢,引起我想到的幾件有關的過去。 我們曾有過要跟威英他們一塊去Salzburg計畫,打算租一個大一點的短期居住的民宿,這樣大家在一起度一個假日。可是後來一想,跟威禮去過Caribic船遊的事,S惹得之後很不愉快,這個船遊,並沒有增加彼此的關係,反而由於威禮女朋友Arderian的關係,弄得很不愉快。看到病人和聽說別的朋友們跟小孩外出的旅遊,花了不少錢,都鬧得不愉快,而作罷。 威英他們間的第三者會是誰?可能是Jörgen。他是威英帶到南華大學的一位男友,S很不喜歡他,後來他得了腹部的癌症,可能是胰腺癌,沒有幾年後就過世。 威英開車,這使我想起有次我們在慕尼黑租車,要去取拿放在一個Container的東西,我開一輛小型Bus,一出租車的門,在拐彎時,撞到一個柱子,就把門撞受損,馬上把車還回去,賠償保險中自己要付的1200馬克的款,而取消開車取那個貨品。後來威英將整個container的東西搬到Chris父親家儲藏。 夢中開車經過的路,是我們在慕尼黑不時開車的路徑。 參觀一個博物館,那裡地震,是跟帶Roeck教授一行人的經驗。我們一塊去參觀台北故宮博物館,後來去嘉義的路上參觀地震博物館,在那裡有一個模擬式台灣大地震六級的情況,我們坐在那間房間內,地在搖動,真是很可怕。 這些不同過去的經歷紡織成昨夜的這個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