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4日 星期四

夢到Ludmila和瑞明 虞和芳 14.1.2021發佈

夢到Ludmila和瑞明 虞和芳 14.1.2021發佈 這個夢境有一些景況,我在處理一些事情,遇到了別人的找麻煩,在這些不同夢中的情境中,看到俄國那位迷人的醫生Ludmila和瑞明。 夢中Ludmila還是那麼的文靜漂亮。我把她介紹給隨身的一位朋友,說她是俄國認識的醫生。這個夢境最後是看到瑞明寄來的一個郵電,內有他的mail地址和電話。我起初以為夢到瑞明寄來的電話信息,這是事實,可是這時醒來,原來是一個醒前的夢。 這個夢境到底背景是什麼?它又啟示些什麼? 我編寫的《病人在說話》中,寫了一篇Ludmila。她遇到先生有外遇,她還想到隆胸來取悅丈夫,我勸她,這事使不得,對身體有害,她丈夫有女友,不可拿隆乳來解決方法,對她的身體有害。她問我中醫有無增進荷爾蒙的方法,我告訴她枸杞子。後來他放棄了女友。但是她最好女朋友的丈夫有了外遇,兩人離異。Ludmila非常為她傷心不平,跟我談此事。換言之,每人都有不少不如意的事,要找出解決問題癥結的正確方式。 我們目前遇到兩件事,第一,收到的包裹通知,是建築師Beltz寄來的,可是我從1月5日就給馬爾他郵局寫信,請寄送到家中,那個通知上有寫可以寄到家,但要收取費用,我說我們願意付費用,可是至今沒有收到回函。但是在週二Beltz來電話中,至少知道,這是他寄來的聖誕禮物。我在週二又去一信,寄上Beltz寄來的收據,期待此事能夠了決。 昨天收到Demsey一封回信,他們不久會通知何時來安裝後陽台的窗子,但是要我去申請Lift的許可。 我跟S談到此事,他大為光火,就說都是我要建築那個窗子,他就反對,要我跟Demsey說,還回所付的訂金。那是一半的款,一個半月前已經付了,而且我們訂了約,付了款,怎麼能夠又毀約,還要對方退款,這算什麼。但是不能夠跟他談這事,只會引起兩人的衝突,我就自己作主,給Demsey回覆一封信,說明這件事是一直都是屬於修建公司自己辦理的事,請,他去做此事。 至於夢到瑞明寫下他的電話號碼和mail,寄來給我,這是我們時常通信,他的文章,很有價值,但是並不見得所有讀過他文章的人都贊同。這也是我們有時會有不安全感,那麼需要有人知道我們的動向,萬一有什麼情況發生,不至於沒有一人得知。可是要找這樣知心朋友很難。 瑞明來信寄來他的家中電話,是對我們必要時,還可以相互聯繫的一個資訊。這是由於好幾天沒有姊姊的消息後,我想給她打電話,卻沒有她的電話號碼,使我想到要從哥哥那,或是妹子那裡去問,才好。而Beltz有我們的電話,在過了四個星期後,還沒有我們收到他禮物的消息,就透過電話,才知道我們根本沒有收到此包裹,只收到一個通知,不知是他寄來的。在一月5日給馬爾他郵局的信中,問寄件人是誰。但是至少在這週二的通話中,知道是建築師Beltz寄來的聖誕禮物。雖然時常接到Beltz的email,但是都沒有提到這事,最後還是透過他打來的電話,才知道此事。電話有時比mail便捷,但是貴。這也是出現此夢的背景原因之一。 這個夢,還給我想到一事:昨天收到一個Doodly一則廣告,可以有特價來購買它的內容圖片,寫在電腦上的手畫圖片的廣告信息。這是很實用的以畫來代表內容的傳遞消息。我可以利用它來表達一些精簡意見思想的傳遞,每天可用這種方法創作新的傳遞方法。 還要騰出時間來做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