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日 星期日

夢到在街上行走 虞和芳 4.1.21.發佈

夢到在街上行走 虞和芳 4.1.21.發佈 夢中我在街上走,與一個警察對面而過,不久後,他從背後拍我,然後過到我前面,問我,我背後鼓出一處,那是什麼。 我說,這是一根繫緊的長帶子,它來支架住我的背部,使我不要彎腰駝背。説時,我把那根帶子鬆解下來,警察看到,微笑離開。 這個夢跟三件事有關。 S不時提醒我,挺起胸膛,即使在電腦前工作也不可以往前縮起來,這樣的神情會造成一種體態跟英國女王一樣,就糾正不過來了。女王因為沒有人能夠糾正她,所以她的背部就駝背起來。這樣我就繫一根帶子,來提醒自己,不可頭往前,人縮在一起。可是有時還是會又遺忘這種姿勢,雖然身上繫著這根長帶子。昨天他又提醒過我一次。 怡心老師在2019年來馬爾他時,看到我繫著的帶子,問過我,它是什麼。我告訴她,那是提醒我的背部要挺直的。 幾年來,每次我們去到德國,在法蘭克福機場經過人體透視檢查時,S胸前長的包包,出現在螢幕上,每次安檢人員都要問他,那些突起不同大小的包包是什麼。這是三十多年就有的現象。威禮有次在跟我們去Karibic旅遊時,他們脫下衣服游泳,之後威禮看到,很驚奇,以為是在海中受到的影響。S在2003年在馬爾他手術割除幾個後,他不久就生病。他就將此手術跟他的病連在一起,不肯再去割除它。那時檢查出這是一種神經系統的病患,是受到遺傳的影響。我們因此還去問他的母親,她否認家族中有這種遺傳,她是單親母親,那麼可能S是從他的父親家族中的遺傳,但是他父親早已過世,無從得知。這種疾病往外伸出的包包,比內在長包,要好。如在腸內長息肉,有人有好幾十個,不勝割除,我的一位學生H就有這樣的疾病,他說他的腸內,有好幾百個,這樣的息肉,問我有什麼辦法,可以透過中醫來治療,因為西醫只有手術一法,而他不能夠一再手術。我告訴他,針灸要選擇大腸經,肺經,胃經,脾經等的穴位來調整。好久沒有他的消息了,要寫信問他,他的息肉情況如何,因為這種息肉影響腸子的運作,他姊姊也有這樣的疾病,後來變成大腸癌而過世。 這個夢境的啟示,身體的健康最要緊了。而姿勢影響健康,不得不留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