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0日 星期六

夢到寫正反兩面看一事的文 虞和芳 31.1.21.發佈

夢到寫正反兩面看一事的文 虞和芳 31.1.21.發佈 我在找尋資料,要寫從正反兩面看一事的文。 來自網路的資料很多,它們在我面前一一出現。我忙碌的在觀看記載它們。後來感覺出這是一個夢,就要趕快的把它複製下來,心想這樣動作快的話,說不定,還是可以把夢中在電腦的工作成果複製下來,不至於功夫全浪費掉。 它還是消失蹤跡。這是對電腦和夢的錯誤判斷。 到底夢中的文是什麼題目?似乎有關希臘神話,似乎有關易經,和其它的議題。 昨天看到慶平寄來兩篇文的連線,每篇點擊後,出現很多別的文的連線,再點擊,就沒有結果。另外一篇文,點擊後,也是類似,從電腦下部出現三個反覆移動的訊息,一個是馬英九認為中國進口的疫苗對抗新冠性病毒一時不能夠實現,一個是在地鐵小女孩受到性騷擾,另一條是無人飛機撞上大樓。右邊出現一個信號,“展示全文”我點擊無人飛機的消息,出現好多囉哩囉嗦的條文信息,全是不相關別的報導,沒有這篇文,這是在做什麼? 我想是在吊人胃口,看讀者對什麼樣的消息引起興趣,然後做統計,要發表什麼類似的錯誤信息,籠絡讀者。 昨天還跟S談到一位有關二戰美國軍官的網路文章故事,A bucket of shrimps and old man。此文是半年前同學傳來的。是有此人,宇平讀了後,說內容的記事沒有見證人,表示不可信,雖然作者說記載的是真人真事。S說這是宣傳附會,不會有這種事。 網路上太多人人發表意見的文章,不能夠盡讀盡信。 即使對於股票的漲跌,每個銀行,專家的說法不一,有時完全相反,只有讀者自己去選擇,自己以本身的經驗知識了解判斷,有時用直覺來做決定,自己對決定後果負責。 半瓶醋又愛發表意見的人太多,這是濫用網路便利,造成網路陰謀論層出不窮,為害的情況,只有每人自己來選擇決定讀什麼,哪些在浪費時間,哪些值得做參考。 昨晚夢中醒來,因為口很乾,半夜起來喝水兩次。 這是一個對我的具體信息,我要留意多喝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