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簿木二姐H來治病 虞和芳 5.1.2021發佈

簿木二姐H來治病 虞和芳 5.1.2021發佈 
簿木的二姐 H,塊頭比她大。她陪二姐來治病腰腿痛,二姐拿一根 枴杖。走路不穩。 我給她針灸一診後,簿木問,是否需要一個療程,我說,得要打著 針灸 12 次。居然簿木幫忙她二姐就一次付了全部的診費,這樣 H 可以 安心的來治療疾病,不用擔心診費。 簿木二姐的腰腿痛,每針灸一次,就改良一些,9 診後,不用枴杖, 可以行動自如。簿木非常高興她二姐的情況進展。 簿木帶她大姊來看病 一年前,當簿木帶著她大姊從漢堡來看病時,我問她,她二姐如何? 因十多年前,她也曾帶二姊 H 來看腎,並幫她付了診費。 「她失蹤了,我到處找,找不到她。她十多年來沒有給我們任何消 息,連她的生死都不知。不過我想她仍活著。」 H 真可能失蹤了嗎?怎麼一個人會不明不白的從這個世上消失,連 姊妹都不知她的下落? 今天她來診病,她一見我面就說:「很奇怪的事發生了。先講我姪 女。我見到了我的哥哥,他謝我,說因我介紹他女兒到妳這針灸,她的 身體情況好多了。」 那姪女是萬小姐。她來時人感到身體有說不出的不適,她不能喝酒, 新陳代謝不對。 每次針後,她的情況都有改善。今天她早上也來針灸,我給她針內 關、外關、公孫、臨泣。 「這是中國針灸的功效。」我對簿木的讚揚,輕描淡寫的向簿木這 麼說了過去。 簿木繼續講她在這段時間所打聽出來二姊 H 的動態:「週三,我翻 開報紙,突然在安葬一欄上,看到了我二姊的名字。我一驚,打電話去 問,果然是她。我急忙的穿上衣服,趕去送葬。我一人怕吃不消,就請 白太太及我哥哥一塊陪同我去。我那二姊,十年前,她的房東把她趕走, 因她沒付房租,此事我不瞭解。她每月有退休金,怎麼不付房租?她搬走後,就沒人知道她的下落。幸好有一個女士照顧她。她半年前得了肝 癌,還有一位女醫生給她治病,她從來不向人提起她有親戚。她只說, 她在妳那針灸後,保全了大腿,不必鋸掉,卻從不說她有姊妹。別人都 以為她是孤家寡人。她對我的關係是愛恨交集,所以自從搬出她住的公 寓後,不給我任何消息。我到處打聽,找不到她的下落。」 「可能她妒忌妳,妳的經濟情況比她好!」我說。 「她自卑,她因接受我的幫助而赧顏,所以她不願讓我知道她的情 況。這是她的醫生告訴我的話。現在我在偶然中發現她的生死,這是冥 冥中有神在指示。若是半年前我得知她得肝癌的話,我會因著急照顧她, 同時又要照顧我丈夫及女兒,我會已經死掉了,我會受不了那麼多壓力 而死。现在我已將那两件大事撐了過去後,正在此時,得到她的下落, 雖然受驚不小,但是我已能忍受這種消息。若是她死了,我仍不知,心 中還在惦記她,不知她的下落,是未知數的話,我會在下意識中不安寧。 現在已知她的動態,她生了半年的病,還有人照顧她,她的葬禮,我也 能參加,也是聊勝於無。至於十年來,沒她的消息,是她自己的意願, 我強迫不來,那麼也就不能太責備自己。」 「現在一切真相大白,妳不必生活在未知數中,也是一種釋懷。妳 的身體情況已好了些,雖然此消息打擊到妳,使妳的健康情況又動搖了 一些,但我們能再往前正面的看進展。妳終會痊癒的。」我安慰她。她 女兒過逝,丈夫得癌。她這一年來的遭遇是太可悲了。02.25.1998

1 則留言:

  1. 如果您认为您的配偶在作弊,并且您需要聘请真正的黑客来远程监控/黑客他们的电话,恢复被盗的比特币/任何其他加密货币或在保证隐私的情况下入侵数据库,请联系easybinarysolutions@gmail.com或whatsapp: +1 3478577580,他们高效而机密。


    If you think your spouse is cheating, and you need to hire a real hacker to remotely monitor / hack their phone, recover your stolen bitcoin / any other cryptocurrency, or hack a database with guaranteed privacy, contact easybinarysolutions@gmail.com or whatsapp: +1 3478577580, they are efficient and confidential.

    回覆刪除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