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是幾點了? 虞和芳 24.4.18.二發佈

是幾點了?       虞和芳                  24.4.18.二發佈

是那麼的忙碌,在一件件的做事,但是奇怪,怎麼忙的沒頭沒腦,沒有一點具體的成果?這時意識到似乎在睡覺。
是幾點了?
閉著的眼睛,感覺外面是天亮了,那麼應該是早上7點以後了。
雖然還想睡覺,我不得不趕快起床,我還有很多的工作要做。
這時睜開眼睛,一時迷惑了,到底是幾點鐘了?我睡得熟,難得睡得那麼的熟,但是到底是幾點了?
問他,他說,快到三點了。
這時我才知道我是睡的午覺,怎麼鬧鐘沒有響?我上的是兩點鐘鬧。
他說,大概我沒有上鬧鐘,他看到我睡得那麼的熟,連起身要去浴室都不敢,害怕吵醒我了。我說他真體貼。
到浴室看鬧鐘,我真是沒有把它往上拉,怪不得沒有鬧。
這是我從台灣返回馬爾他後,第一次在午覺睡的這麼的深,這麼的熟。我剛醒來的一霎那間,還以為是睡了好長一夜的覺,一覺睡到天明。原來竟是一場午覺。
午飯後,我上床前,看了時鐘,12點三刻。
以為我就順手拉上了2點鐘該鬧的鬧鐘。
可能因為我很累,連這個動作都沒有做。
這一覺睡的很舒服。可說這至少是一個好的現象,能夠午覺睡著了覺,征服了時差帶給我睡眠不足,睡眠不安的後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