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台大情 世界緣 虞和芳 3.4.18.

台大情 世界緣                               虞和芳                    3.4.18.

台大情 世界緣是我們台大1965年畢業生出版的同學回憶錄。
在我這次去台灣時,由同學瑞明轉角給我,下面是有關此信給他的回信

瑞明:

這次能夠在您的安排下,跟您、嫂夫人,存勇、鴻鵬、小曼和朱神父會聚在一起,真是人生難得的聚會。
感謝您的安排,邀請,和轉交的 台大情 世界緣。
這本洋洋大觀326頁的1965年畢業同學回憶錄珍貴異常。感謝發起人、贊助者、花神花時間的收稿人、設計編輯者,才能夠出版這本經典的書籍。
它的設計編輯別出心裁,起始為台大的校歌,終為領導者的典範(孫院長)。
我們這一屆的畢業校友,外文系有您,戴瑞明大使的典範,醫學院有陳維昭校長,他為第一位的民選台大校長,任職12年,為我們這屆畢業生的典範,還有更多,可供後學者來作為典範的同屆畢業生。
懷念篇非常有意義。
在那裡讀到我們同班同學陳辰夫已往生,和他的舟行若窮,忽又無際的文,仿佛他又栩栩如生的出現在眼前。
畢業於台大政治系的趙寧,透過您,瑞明的提供的趙寧小傳,趙寧的作品心事誰人知趙寧留美記的皂片,趙寧主持的電視節目中與星雲大師的合照,趙寧又活生生的呈現出來。
感謝瑞明發起這本厚厚的台大情 世界緣的書,以及對它的貢獻,將它交到我的手中。
那天小曼給我們拍攝的照片,想您也收到。
感謝您寄給我的一些檔案,有些我發表讀後感的淺見,將它張貼在yuhefang.blogspot.com
您寄來的檔案,擴大我的知識視野,再度感謝。

我們的同屆畢業的同學有了這本台大情 世界緣一書在手,即時分別在天南地北,但是這種台大情卻伴隨在我們的身邊。祝福   康健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虞和芳上,3.4.2018.

1 則留言:

  1. 的確非常思念陳辰夫老師,我是他明志工專的學生。

    回覆刪除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