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1日 星期二

AB兩人對話 虞和芳 21.6.22.發佈

AB兩人對話 虞和芳 21.6.22.發佈 A:你常對貿易經濟發表意見,難道你是一個經濟學家? B:我?我什麼都不是。 A:那你憑什麼發表意見? B:這還不簡單,就是因為我什麼都不是,才能客觀的發表意見,經得起考驗,往上爬。 A:我不懂你的意思。 B:你沒有看過,德國軍事防衛部長,幾年來都是女性,她們對軍事不懂,所以女性當軍事防禦部長當的很適合很成功。以前的Gutenberg當軍事部長,此部長,憑著部長權力,到處干涉,解除軍事上的人們職位,如德國有名的一艘船艦Gorch fork,部長把艦長撤職,因為有一位女實習員,從帆船幹上摔下,摔死,部長的此舉引起軍中很多不滿。後來他的博士頭銜,被人發覺是抄襲,而他不得不辭職。 A:那麼為什麼德國立法院部長要學法律? B:這又當別論。若是不懂法律,張口閉口都說錯話,沒有人對他尊敬,部長有實權。 A:那麼軍事部長,為什麼不要將軍來當? B:德國過去發生過兩次世界大戰,要消減部長的權力,女子比較隨和,不容易發生權力爭鬥,即使民主政治的軍官們也接受。所以能夠運行的很好。 A:你是理論家,還是企業家? B:我說過,兩者都不是,所以我很自由,立場公正,能夠自由的發表言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