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 星期三

夢到三位婦女住進家中 虞和芳 22.6.22.發佈

夢到三位婦女住進家中 虞和芳 22.6.22.發佈 夢中來了三位女士,她們要來免費住進我們家。我想反正家中有空的房間,住進來沒有什麼大礙。 她們一起住在同一個房間內。 她們的名字很類似,我沒有搞清到底是什麼,也就作罷。 她們進進出出的,似乎很忙,不知道為什麼,也不好過問,好像跟德國古堡有關。 這時另外一位別的古堡堡主說,他們翻修時,也有這些人物出現,但是沒有讓她們住在家中。 這個夢內容還在進行,但是似乎我醒了。聽到外邊傳來鄰居翻修房子和切磚頭的摩擦聲音,很清楚,好像是來自我們自己的家中。 這個夢跟我們談到希臘神話交叉路口的三個女巫Hecate有關。莎士比亞的Macbeth一開頭就引用了它。這跟我們的古堡翻修Dr H的為書掣肘,和S幾天來要給H的頂頭上司寫信有關。還跟Paul來信說美國熱潮華氏90度有關,有些沒有冷氣的人熱死,我說他們可進入公眾有冷氣的地方避暑。P回信說,即使游泳池的水溫達到華氏85度。而且在美國讓人住進在一起,歹人混在裡面,為非作歹,搶竊什麼都來,不能這樣的讓人出入。 我雖然閉著眼睛,卻感覺到外面的太陽高照,我起身,一看已經8點半了。連忙把垃圾拿到外面倒掉。 S在後陽台工作,看電腦,說他要看股票市場,我要用電腦寄送郵電的話,可以告訴他,他就讓我使用,他這時說出,他用的電腦也是我的電腦。 我說我不急著用,我先要做準備,把三個blog弄好,把要透過郵電寄出的檔案做完,這樣才用到那個電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