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4日 星期五

一個女士去看醫生 虞和芳 24.6.22.發佈

一個女士去看醫生 虞和芳 24.6.22.發佈 一位病人去看醫生,因為她背痛的厲害。 醫生正為烏克蘭戰爭,影響德國經濟,股票大跌,心中不安,氣憤得很,就罵病人: “妳一點背痛,有什麼好抱怨的,妳沒有看到,每天有多少烏克蘭人民,和俄國人受傷或戰死!” “對不起,醫生,他們的相互殘殺,跟我背痛有什麼關係?他們的痛苦死亡,不能夠解決我的背痛,你跟我講這些話做什麼?” “妳這人沒有一點同情心,只看到自己,沒有看到別人的受苦受難!簡直沒有良心!” “醫生,你這樣的來教訓我,對我沒有益處!” “你們這些病人,只關心自己,太自私自利!” “我是來看病的,不是來挨罵的!”病人邊說邊哭!“ ”你們這些病人,一天愁眉苦臉,只會抱怨,還來哭哭啼啼,我看夠了,我受不了你們這群自私自利的人群,妳快給我滾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