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 星期三

你為什麼殺了妻子? 虞和芳 22.6.22.發佈

你為什麼殺了妻子? 虞和芳 22.6.22.發佈 心理學家A問兇手B:你為什麼殺了妻子? B:這還用問,因為她由苗條淑女,變成會囉唆的黃臉婆。 A:你當初難道不愛她? B:當初,當初,沒有時間停在當初,什麼都在變。 A:難道你沒有變? B:當然我也在變,我變不變跟我謀殺妻子不相關。 A:大大相關,只是你只看到對方在變,沒有看到自己也在變肥,變老,變醜,變得暴躁。 B:你要說明什麼?難道你還愛你的老醜妻子? A:因為我看到她在變,我也在變,兩人完全變成另外兩個人,而我知道,她是唯一跟我共患難的人,30年來,她變成熟,我也變成熟,彼此能夠了解對方,都為對方著想。 B:那我的老伴完全不是這樣,當我演奏音樂,別人讚美,她卻抱怨,那是噪音,叫我停止。當我為她炒菜時,她抱怨蒜頭臭氣薰天,這樣我受不了她的抱怨,就拿出廚房的刀,統了她一下,來嚇唬她,因為我實在受不了她的負面批評囉唆,而誰會料到,她往後一仰,卻一命嗚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