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 星期二

夢到要從信件夾中錄下一封帶照片的信 虞和芳 7.6.22.發佈

夢到要從信件夾中錄下一封帶照片的信 虞和芳 7.6.22.發佈 這是昨晚的夢境,我要錄下一張以前帶有我的照片信件,半夜醒後起身,天還是漆黑,不知是幾點。心想要打開電腦來找尋信件,妨礙睡眠,沒有去做,不願意耽擱睡眠,就上床繼續睡。 今早7點起身後,有一大堆的事要做,倒垃圾,拿食品上樓,收拾廚房的碗盤。 他弄了早餐,我們到後陽台去早點,那裡早上沒有太陽,涼快。 他又談到Dr H,他又談如何對付H,今天他說,不能夠姑息,要說明真相,最好能去掉他,給他上司寫這封信件,讓他上司知道H是如何的阻擋古堡內部的翻修,從2019年的申請那三個Enfilade連在一起的門,到現在,他來信還說對這個enfilade門,沒有一個idea,還要一再的forschen研究,已經兩年了,還來查看,算什麼?這樣的人,為書掣肘,不可再跟他合作,這是自找苦吃。再姑息的話,自找麻煩。 其實這是我們早已看透,要這樣做的事,可是一再的遲疑,S昨天又想跟H來妥協,不要翻臉。 跟一位從開頭起,具有壞心眼的人來談論,來妥協,是不可能有好結果。Dr H,就打定要來反對,顛倒前因後果,顛倒是非,反而變成我們在損害古堡,還要來罰款。這樣的人,再多談,有什麼用?只有速戰速決。 幾天前我已寫了「關」的解決方案,講好了,也將此事發佈在blog上。但他不回信,昨天他又要妥協,今天終於說出口,不可再拖拖拖拉拉,要給他的上司也去一封信,說明H是怎麼樣的在礙事,我們應說明,我們對古堡的翻修貢獻,蒙到H這樣對待,太沒有道理。 我今天又說好,就這樣回信,他說不必急,慢慢來。這樣是我們兩年來浪費好多精力,都搞不好的原因之一,只弄得我們兩年來在做消耗戰,一無益處。 我們談到上午9點。希望他能夠回函,了結此事。 早飯後我馬上開始今天的工作。 午飯我來替他弄,這是他值日,我不得不做。 飯後我一點鐘午睡,又夢到在從信件夾中錄下一封帶照片的信 ,這次夢境是一封帶有幺妹的信件。因為我在做幺妹的那章節的編輯書。 很有趣的是,夢中人物變化了。 可能這夢境的轉變,跟他又對Dr H的態度轉換有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