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7日 星期五

一位妻子半夜搖醒丈夫 虞和芳 17.6.22.發佈

一位妻子半夜搖醒丈夫 虞和芳 17.6.22.發佈 一位妻子半夜搖醒丈夫,很著急的對丈夫說: “我睡不著,想著一件事,不得不告訴你,是什麼。” “什麼事?那麼緊急,把我半夜吵醒?” “非常重要,我為此半夜睡不著。“ ”妳快說。“ ”我聽到鄰居說,麵粉的價格因為俄烏戰爭漲價一倍。“ ”這跟我們有什麼相關?“ ”當然有,我要告訴你,我們家幸好上星期我買了五包200gram的義大利粉條。這是很好的投資。獲利百分之百。“ ”去妳的,拿這麼點小事來吵醒我的睡眠。明天我還有重要的事情商談!“ ”怎麼?你屁大的事,找不到你的內衣內褲,就會來對我嚷嚷。而我不懂投資股票,你老笑我無能。現在我不懂股票的人投資在義大利粉條上,獲利,你就瞧我不起我,而你投資在股票上,近些日子股票市場大跌,損失不少錢,我沒有說你一句話,我買了義大利麵條雖然獲利,但也是一種小投資,你就來數落我,這哪裡是夫婦相敬如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