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9日 星期日

很短的一夜 虞和芳 19.6.22.發佈

很短的一夜 虞和芳 19.6.22.發佈 昨晚我工作到三更半夜,可說到今早2點鐘。他早早的在晚上9點就上床。 他一天的精神不開心,因為幾天來股票大跌,又因為古堡的翻修遇到Dr H的刁難,為書掣肘,內部的翻修許可從2019年建築師B去申請,只為將一樓的三個門改成一排連在一起的enfilade的門,便於對此古堡基金會的參與國際研討會的來賓或來參訪圖書館,博物館的人們方便的進出,就受到拒絕,為此請人出具Gutachten來說明其中有Roeck教授的40多頁的Gutachten來說明,花費時間,精力,金錢,一無用處。Dr H就藉口要多做研究古堡個部分的組織,而要我們對他請來的人付款,來藉口延遲內部翻修許可,S很生氣,又加上我的老電腦昨天突然網路中斷,我試了許久連線,一無成果,他也試了,仍然聯不通,兩人就得要用另外一個2019年在德國購買的這個蘋果mac電腦,這些種種影響兩人的工作進行。 昨晚等他上床,不再用此較新的電腦後,我寄出編輯好的紀念哥哥書,那部分的檔案,這樣在清晨兩點後才上床。 因為太累的緣故,又睡不著,起碼輾轉了兩個小時,才入睡。這樣對身體很不好。今早外面陽光射進屋內,他在床上看電腦,起身一看是早上7點。 我忙準備早餐。 早飯後,收拾好了盤碗又已經9點,時間逝去真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