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4日 星期六

夢到在編輯哥哥書 虞和芳 4.6.22.發佈

夢到在編輯哥哥書 虞和芳 4.6.22.發佈 夢中我在不停的忙著編輯紀念哥哥的書籍。 事實上昨天我的確花了不少的時間來編輯這本書。 可是因為電腦的小老鼠運作不靈,即使充電,也是很難運作。只好取消它,用手按壓中間的那個觸摸式的地方,可是兩年來好久沒有用 這種方法來工作,很覺得礙手,他雖然告訴我,如何使用,但我仍然弄不慣。 再加上要把爸媽的照片放進去,把二十年前,我們寄到寧波同鄉會一萬美金,這個檔案貼到編輯處,久久不能如願,不是貼的地方,電腦自動的改變貼處,而不對,就是大小不合適,只有改做別的一章。 將我寫的一些文章歸類,電腦又僵住,費時費力,沒有什麼成果。 又找不到那本紀念父親的書冊,這是媽媽他們在台灣出版的,我們每人寫過一篇短文,媽媽寄給我過這本書,卻找不到。 晚上就夢到編輯哥哥書籍有關的電腦運作不靈的這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