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8日 星期六

決定到外面走一趟 虞和芳 17.6.22寫 18.6.22.發佈

決定到外面走一趟 虞和芳 17.6.22寫 18.6.22.發佈 今天我的電腦在8點22分時,突然網路斷線,那時正在後陽台工作,那裡空氣很好,不冷不熱,太陽早上照射不到,早上在那工作很舒服。 網路連不通,這樣怎麼辦? 我回到頂樓客廳,設法連線,但是連不上,只好暫時停止,設法在華為手機上講話,可是那裡,聽寫沒有電腦的連線,也是不靈光。 這時Joe來工作。 我說,前幾個星期,我的Samsum手機不再運作,這樣只能設法跟華為手機連線,以前它是能夠連上的,而後來突然就連不上,而samsum在蘇教授來的時候最晚,新買的,最後買的,很少用它,卻最早壞掉,現在只能設法再用華為連線,跟J講這些事,他卻幫不上忙,因為我設立華為手機的Melita網路連線,以前曾用過那個samsum,在上午要回答對方所要設立的一個問題:手機號碼,可能是要將samsum的打上去,Joe的手機上有samsum的手機號碼,可是跟Joe溝通,不得要領, 既然不得要領,只好作罷,免得浪費時間。 S知道我的電腦連不上網路,就讓我用那部以前在2019年在德國買的較大螢幕的Apple電腦。他的Apple電腦壞了,在疫病期間,修理的人不來家中修理,只好我把此電腦,給他用,我用2015年買的小電腦,這樣我們安穩的度過了兩年。但是我發覺這老電腦,老是有問題,幾個月前,就告訴他,我們要購買一個新的電腦,也跟這邊的Apple電腦零售商聯繫。可是對方不肯說出價格,要我們先簽名購買。我們怎麼能夠不知道價格,就簽名購買,這件事就擱置下來。 但是此老電腦又連不上網路,有什麼辦法。 大約10點多,S來試著連線,也沒有結果,他就讓我用那部2019年購買的新的Apple電腦。 我看到郵件中來了幾封信,也copy下來,有雨亭的,我給他回信,也給Jenny寫一信,請協助他告知她的經驗。 並且把blog寄出,這時已經11點半,我連忙把魚放入烤箱當作午餐。 S上樓來,很不高興,因為他到樓下Studio,用另外的一個Asius電腦,進入他的信箱,給Rosenbaum寫了回信。 下午2點我繼續用老電腦試著連線,還是不得要領。於是決定出門購物,給他購買酒精。 就這樣決定,也去做了。還去購買電池,到Cospicua要買儲存碟,只有小的,沒有大的。老闆很和善,說大的儲存碟只有在別的城市買。 我購買了一些原子筆和大的記事本。 那家店鋪旁邊有一家保險公司,我進去問,是另外一家保險公司,對方說可以保險住院和手術,但只是對馬爾他有用,兩人每年2200歐元。 回程還購買了Kloblauch,和花生。回來人真是非常的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