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3日 星期日

夢到編輯一篇Delphi文 虞和芳 23.5.21.發佈

夢到編輯一篇Delphi文 虞和芳 23.5.21.發佈 夢中我很清楚在編輯一篇Delphi文。 其實這是昨晚在做的事。 我曾經寫過幾篇有關Delphi的文章,這是在希臘神話中不時出現的現象。 幾凡國王英雄們,遇到難題,不知道是什麼緣故,或是想要知道未來會如何,都會到Delphi神殿去訪問,請求神諭。 可是昨晚我只找出一兩篇寫過的文,沒有找到詳細記載下來的文章。 昨晚把以前寫過的兩篇合在一起,又把一短篇英文的簡短描述翻譯出來,一篇曾經發佈過了,再修正一下,打算今天來發佈在blog上。 blog是對我編輯此書一個非常好的幫手,可惜還沒有弄通如何去把圖片張貼上去,這是在於我自己,要花時間去理解搞通才行。 這些事情就出現在昨晚的夢中,其實就是昨晚已做了,但是並沒有完成,在做的編輯Delphi的事,就出現在夢中,正跟我昨天發佈一篇有關跟蔡元奮教授的通信中,夢到的事,和已經做了的事,相互交織的情況類似。 這是夢很別緻的一種現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