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7日 星期五

夢到一些雜事 虞和芳 7.5.21.發佈

夢到一些雜事 虞和芳 7.5.21.發佈 夢中的這些雜事,就跟平日在日常生活中所發生的事一樣。 夢中我們談論Biden,他要叫德國Biotech發展出的covid-19疫苗的Paten充公,來讓每個藥廠都能夠仿造。 夢中談到Bill Gates夫婦離婚的事,我們猜測可能其妻子反對他把日後還未給予他們共同的基金會的錢,也全部放入公益基金會中。她和兒子反對,所以很可能,她跟兒子在他們還生存的期間,她跟丈夫離婚,這樣她可得一半還未加入基金會的財產,那是數億美金。 夢中夢到鄔神父寫老道的那篇文,老道那樣的為教友教會效力,很不容易。 夢中還夢到玻璃杯內放置彩色的畫筆。 夢中夢到今天要在7點半前,把玻璃垃圾放到外面,等待回收。 這時我突然驚醒,一看天亮。難道晚於7點半? 半夜四點我曾經醒來,看浴室的時間,是四點。我即又入睡。 這時擔心睡晚了,因為玻璃垃圾每月只在月初的週五回收一次。 我趕快起身看時間,才6點半。 這些都是我們平常很普通的當日談話和要做的事。 這個夢境,沒有特殊之處。也許,這正是此夢的特殊性。 起身後,我即去倒垃圾,有從底樓後面放垃圾處,找到一個廚餘垃圾,加上昨天的垃圾,以及Joe放在門內的玻璃垃圾。 將這兩種不同的回收垃圾,放在不同的地方,回到屋內,看到還有一個玻璃垃圾,又到門外放到家門這邊的玻璃垃圾內等待回收。再進入廚房,這時發現在廚房內,還有不少放在紙箱內的玻璃瓶罐,將它又拿出去倒掉。 想到兩個月前,有一塊砸碎的玻璃,放在底樓紙盒上,那裡光線黯淡,我去找J的廚餘袋子,卻被那紙盒內的玻璃刺破手指。但是沒有找到它。 這樣三出三進房間,換上街鞋,戴上帽子,回房間,然後出門,又換上家鞋子,每樣事,都有一些動作,都花一點時間。 在底樓廚房,找出要帶上樓的食品。 這時,他從臥室出來,幫忙我拿食品上樓。 我燒水泡茶,準備早餐。 我們在前陽台吃的早飯。三週前從Scott訂的貨品,麵包只剩下一片厚的Toast麵包,其餘全部用完。 不久J來,他購買了清廁洗廁所下面積水處的黑色堆積,我立即付給他購買的費用。 等開始工作時,已經9點半。 時間過得太快,真是效果重要,否則時間不敷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