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

夢到在路上跟他幾次分散 虞和芳 26.5.2.21.發佈

夢到在路上跟他幾次分散 虞和芳 26.5.2.21.發佈 這是一個具有很多枝節細節的夢。 夢中非常明顯,地點是在慕尼黑。 我們一塊出門。要到城中辦事和吃飯。 出門後,我發覺沒有帶家中的鑰匙出門,他說他有鑰匙,那麼只能夠跟他一塊返家。 要辦理的事,有關保險,和有位中國人歸還我們一百美金。 這件事似乎彼此有關聯,要一塊辦理。 到了城中,在一處遇見了那個中國人。 當我們談話中,S卻離開了。不知道他上到哪裡去。 那位中國人,不知道他的名字,大約中年三十多歲,在此姑且稱呼他為A。 A說,這一百美金數目很小,不值得去處理,他會還我們,不過要給他出一個保險公司的證明,那個表格他交給我。 當我在看這個表格的時候,A也離開不見。 他們兩人到哪裡去了? 我很著急,但是沒法。 我就回家?可是家中我沒有鑰匙,怎麼辦?想起來,公寓內有別人住,我至少可以進入公寓大樓,不必在外面等,而且威禮在家,應該會給我開門。 在那個先前大家會面的地方,久等他們不來,我決定先去辦理我能夠做的事,然後回家,就走到街上,在等紅綠燈時,看到他們兩人走過來。 我放下一顆心。 S說我們要去另外一個地方,吃點東西。 這樣我們離開,走到另外一處。大家進入另外一個飯店,S叫了飲料,去找Kuchen,有不少不同的蛋糕,S挑選他喜歡的糕點,還有幾個麻花乾燥的Kuchen。 S飲完飲料,喝了咖啡,和吃了蛋糕後,就又離開。 這時,A跟我看那個要填寫的保險單的內容。不一會,A也又離開,來了一位中國中年女子。 她要來做這件事。 她跟我講了許多的話,不得要領,後來我想,還是自己來辦理此事。 我要搭乘街車去圖書館,但是S到哪裡去了?連告訴他這件事都不可能,那麼怎麼會合?沒有辦法,只有辦完此事,自己設法回家。 我走在街上,這時又看到S,我非常的高興。可是一會他又離開。 在這期間,我去到圖書館,談了保險單的事。 後來我搭乘一輛街車,輾轉的在慕尼黑Stachus和Stachus轉車到郊外。 夢中家中要轉幾道車,還要搭乘SBahn。 在SBahn中很奇怪,沒有什麼人,購買車票後,我搭乘一部短程的地鐵。 又輾轉的抵達到一站,我下車。 之後我很渺茫,連如何轉車到家都沒有交代。 這個夢,是他昨天提到幾件事,他又要去德國,並且要在去德國前,先在馬爾他租車,他說在馬爾他要有租車,他要去購買Mac電腦,去不同的店舖購買傢俱。而且他需要開車外出,疫病期間,他在家中待太久,他要開車出門。 一談到去德國,或是他自己開車出門,我就感到不安。 在慕尼黑的車站,我們曾失去聯絡。 在Frankfurt的機場,每次他都很快的走在機場內,我很擔心我們失去聯絡。 每次在機場轉火車時,我都很擔心,兩人會走散,因為他在車站,一下去看這,一下又去看那。我擔心火車來時,他還沒有回到我們等車的地方,火車開走時,他沒有上車,我們失去聯絡。 有次我在Frankfurt的機場,為了皮箱上下的搬動,我已經花了不少的精力,在機場的自動扶拿皮箱,人在自動電樓梯那裡,我往下摔下去,幸好他在後邊扶助我,別的人扶住皮箱,我才沒有摔的厲害,皮箱才沒有發生嚴重的皮箱往下滑,撞到在電扶梯上的人,沒有發生一連串的受傷事件。總算還是幸運。 有次跟威禮約好在Frankfurt的機場會面,每人都訂好了房間,S忽然想到,要去機場接威禮,他說他一定會接到威禮,不會白白去接,不可能,沒有接到他,機場乘客出來,只有一個出口,他要讓威禮高興。可是他就偏是沒有接到他,等威禮來後,來到我們房間,S還是沒有回來,這時Christoph說他去找S,兩人一定不會missing。可是就是missing。等S返回後,Christoph還是機場內在尋找S。幸好威英有手機,聯絡上了Christoph,他才沒有繼續的在機場尋找S,回到旅館的房間。 每次出門都會不安,尤其擔心兩人失散找不到。有次他去奧地利的Immsbruck車站接我,兩人約好,若是彼此在車站沒有遇到,失去蹤跡,就在火車站對面的那個大旅館會面。 我從德國搭乘火車抵達,在車站沒有看到他的蹤跡,就到對面的旅館等他,等了兩個多鐘頭,不見他來,心中非常的不安,深怕他出了意外。兩個小時後,他來了,他說他在車站人群中沒有看見我,以為我沒有趕上那班車,就在車站的餐廳等下班火車來,他等到了下班車,我仍然不在,才回到對面的旅館。 經過不少出門分散的經驗,這是我對兩人都出門的擔心。它深深的影響到我的心中。才會出現這樣的一個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