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6日 星期日

時空間的一剎那 虞和芳 16.5.21.發佈

時空間的一剎那 虞和芳 16.5.21.發佈 給Paul回函中,談到時空間的一剎那關聯和人的遐想精神的穿越時空。 Dear Paul: 你說的不錯“"The future is the past entering another door.” 時間前一秒,馬上就是現在,而很快就變成過去。”The past and the future are thus inter-linked ; wise is the person who occasionally make mental round trip.“ 這是心靈的回顧前瞻旅途的重要性,很有道理。 謝謝你對我妹妹說的話“God placed your sister in your hand for love and guidance !”。 我想到她的時候,她隨時就在我身邊,比以前她在台灣,我在德國,她在美國,我仍然在德國時,還來得近。 人的精神力量可以透過時空間,不受時空的限制。 “千里共嬋娟”,宇宙古今中外,人們看到的都是同樣的一個月亮。這給古人和今人,遠方思念的人,拉到同一個人地時的平面上。這給思戀遠方的人,一種安慰,一種祝福—“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對於古今中外的哲人偉人,欣賞他們留下來的作品,是一種無聲無言的享受溝通,這比“此時無聲勝有聲”來的要好。 這種心電的感應,比“視而不見,聽而不聞“更深刻。 祝福 安好 虞和芳 16.5.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