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日 星期日

夢到Gau和他的小孩們 虞和芳 2.5.21.發佈

夢到Gau和他的小孩們 虞和芳 2.5.21.發佈 夢中Gau和他的小孩們都出現。他要參加一個會議,匆匆忙忙,他乘的是三輪車。 他的女兒們出現,跟她們說了一些話。 夢中的情況相當的清楚,一情一境的出現,醒後我忙著收拾客廳和廚房,做甩手,這些夢中的內容情景的細節,就淡忘了。 昨晚我很睏,11點半上床,我睡在頂樓,因為他還在頂樓,我不願意自己一人下樓睡覺,在那裡等他,是我不情願的事,以前他說馬上就來,可以經過半小時到一個小時,影響我的睡眠,所以要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我就乾脆決定,我睡在頂樓。 可是腦海中,想東想西,卻睡不著覺,在這期間,他已經下樓。 我忽然想到,他沒有把他在白天拿到外面前陽台上的東西拿進房間,它們在外面,經過一夜的風霜,也可能下雨,淋濕不大好。我就起身把它們拿進房間,包括他的寫字版和上面的紙張。 回房間看時間,是半夜一點。換言之,在東想西想間,時間就過去,雖然我很睏,要早一點睡覺。 白天他聽到一位Zitelmann的video,預言今年9月可能綠黨跟SPD和以前東德的極左派政黨合作組織政府,把德國的經濟弄垮,Z談到很多德國工業鉅子現在就在做離開德國的打算。這樣對德國有害處,德國經濟會受到很大的影響。Z在Video中不時提到Gau,他們是好朋友。 跟Gau我們認識有四十多年,前一陣子,他還來電話,跟我談他的健康情況,我建議他做一些增進健康的自我運動。 這是我此夢的背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余虞對話悲歡離合是人生 虞和芳 19.9.24. 發佈

余虞對話19.9.24. 悲歡離合是人生 余處長:感謝大作詩五首分享,回敬數語致意。 英雄難過美人關 除害禦敵上戰場 悲歡離合見人生 有名例子拿破崙 時來運轉媒體現 媒體報導發生事 寫文傳媒現風轉 可點擊 巴黎報社 1815年對流放的拿破崙從Elba島嶼登陸的報導 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