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1日 星期二

夢到警告是夢 虞和芳 11.5.21.發佈

夢到警告是夢 虞和芳 11.5.21.發佈 夢中出現一些跟夢有關的事,其中出現一個大的紅字,夢。 顯然夢的內容是如何分清什麼是夢。 這在不少的夢中,我夢到寫文編述書籍,而它卻是夢。 有時還夢到寫了一首詩,可是也是夢,醒來只是知道有這麼一件事,卻忘記了內容,雖然在夢中很覺滿意,醒來卻了無痕跡。 以前還夢到在一個坑內,有一個紅色的蜘蛛,誰能夠看見她,誰”就會有很大的成就“。夢中我看見她,這個夢,至今還能夠記得。 這跟我寫的“大紅蜘蛛“小說有關?這是我現在將這兩件事聯繫在一起。 夢想要實現才有意義,若是一直是夢想,就失去它的意義。 這個夢的出現,是一個警惕,夢和現實是有很大的區別。 夢可以五彩繽紛,給於我們很多的啟示,警惕。理想的夢,要去實現才行。 這幾個月來,時常的夢到,編述書籍的事,它久久還未完成。是每天給予它的時間精力太少,別的事情分心太多。 我要多花時間來做這件事,才能夠完成。還有很多已經寫的文章,要編輯出來才行,有太多要逐步完成的事情。 這個夢可能也跟買賣股票有關。該買的時候,要把握時機,該賣的時候,也要把握時機。一錯過時機,事後可能對錯就明暸了,事前很難肯定,因為事情有太多的變數。不過看情勢可以看出一些趨勢動向。 一個人的一生,一定要有原則,如四維八德,按照良心去做事,不會有錯,這定下了一個人的人品。 我們前幾天,兩人對股票的意見是一樣,我們說好了要賣,可是他遲遲不做,我著急他只說不去實現,他說,這要慎重的考慮,不是說賣就賣。他花了兩個星期的時間,來做審查,終於昨天他賣了一些股票。這是我們商量看到是應該買的時候,他花了不少的神去安排計劃,看哪些要全賣,哪些只賣一部分,如只賣四分之一。這樣,至少在做此事時,達到我們共同認為該做的事。他的收集資料,分析,對股票市場的發展,跟我談後,我們決定要有方法,有計劃的賣。他很認真的去做此事,至少實現了我們認為可行的安排,股票在corona期間下降,現在漲高,有渲染過分的情勢。尤其每年5月的旋律,是應該賣股票的時期,然後9月再買。這種名言,可以做為參考。有賺後才來賣,不會是錯。這樣我們商談,他做了計劃,按照此計劃去做,這是一種事實的實現。我想此夢是附有這樣的含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