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7日 星期一

問問題要問對了人              虞和芳            17.5.21.發佈

問問題要問對了人              虞和芳            17.5.21.發佈 一位心理學老師告訴學生:問問題一定要問對了人。 問理髮師,不可以問:你看,我理髮好,還是不理髮留長頭髮好。 問肉舖,不能問,是吃素好,還是吃葷好。 若是要問統計數字,比方說,累進數的抽稅應該從月入多少為基本數起跳,那麼收入低的人,跟高收入人的答案一定完全不一樣。 這時一位學生發言:邱吉爾說,他只相信自己偽造的統計數字。 全班轟然大笑。 一位妻子問泌尿科醫生                   虞和芳                    17.5.21.發佈 一位妻子問泌尿科醫生,她丈夫時常尿濕褲子。他應該來看泌尿科醫生,還是去看心理醫生。 泌尿科醫生問:為什麼去看心理醫生? 她回答:因為我丈夫每次上廁所都忘記脫褲子,都尿濕褲子。 泌尿科醫生回答:這跟我不相關。我看他大概得了老人痴呆症。 這位太太回答:他才四十多歲,不可能得老人痴呆症。他是每次尿急,就匆匆跑去廁所,我想他是來不及脫褲子。我想這是膀胱失禁的緣故。 泌尿科醫生想了想後推辭說:妳還是帶他先去看心理醫生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