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9日 星期日

太複雜,太簡單 虞和芳 9.5.21.發佈

太複雜,太簡單 虞和芳 9.5.21.發佈 A: 這個世界很容易改善,我們衹要往好的方面想,以微笑和仁慈來對待他人,這樣這個世界一定會成爲一個天下爲公的樂園。 B: 這種想法太簡單,治理世界太複雜,不是一兩個原則可以解決這麽複雜的事。 過了一年后,A又遇到B,愁眉苦臉 A:這個世界的人太可惡了,我要爲他們好,對他們微笑,他們一點不領情,看我好欺負,把我的錢全騙走了,說是去做好事,而卻拿它去嫖妓賭博全部用掉了,最後我連每日三餐都成問題,我想衹有自殺一途,最簡單可行。 B:人生人性很複雜,即使要自殺也很複雜,這不是一種簡單的解決問題方法。23.9.16.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