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Schmitt的能力 虞和芳 24.1.18.

 Schmitt的能力       虞和芳              24.1.18.

我跟這邊的鄉長Schmitt說,他對Schweckhausen做了很大維護他鄉村質量和保護此地不受外人侵襲的貢獻,他所做的比德國總理Merkel還多,Merkel不能夠保護德國邊界的安全,從這點來看,他可以勝任德國總理之職。
我又說,在我的書籍中,提到Schweckhausen,他結合鄉村人士反對233公尺高的大風車設立照片。這次我去台灣在南華大學和雲林科大,講Schweckhausen的翻修問題和過程。在中文領域,凡是看到我寫文章的人,會知道他。
別的鄉人就開他玩笑,說他去中國時,要打著,一群群中國人,請他簽名。
大家哈哈大笑。

Schmitt很有幽默感。
他曾經提到,他閱覽這邊的雜誌,凡是有幽默笑話一 欄的,他都最先打開它來看。
昨天中午我們請Schweckhausen的幾位義工吃飯時,Schmitt講了一個笑話:

他去拜訪教宗,起初教宗有不少信徒來拜訪。後來剩下他和教宗兩人在一起。
不知怎麼的,他跟教宗站在梵蒂岡的陽台上。
一些看見他們的人問:跟Schmitt站在一起的人,是何許人也。


他這麼一說,逗得我們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