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免費准許複製夢的啓示 虞和芳 5.1.18.

免費准許複製夢的啓示                    虞和芳         5.1.18.

在此夢中我可以免費准許複製。
那是特別的一種情況的複製,不需要加費用,就能辦到。
夢中我要把過去的一些經過的情景複製下來,其中有一件事,好像是去一個大使館。
那麽這個夢就跟電影的複製類似,是記憶以一種重複的情況出現,是回憶的一種具體化。
夢中我覺得這是很有意義的一種複製功能,我很感激高興google免費提供這項功能。
此夢跟我幾天來在刪除gmail的工作有關。因爲gmail爆滿,得到警告,要刪除檔案,否則不能繼續讀取gmail的工作。
以前Yahoo信箱就是因爲爆滿,導致後來不能運作,我才重新設立gmail信箱。
現在遇到同樣的問題,我一定得要解決。
所以幾天來,我都在做刪除gmail的工作。
有些收到的郵電很不錯,有保留和複製的價值。
在查看一個個的gmail的工作,很費時間,可是這是一種復習歸類保留。有些我將它們的内容複製下來,雖然以前也曾複製過,但是并沒有分門別類的放在一起,尤其是連續一件事情的探討,并沒有排列在一起的打印出來。
這項工作必須要做,雖然工作數日,并沒有刪除掉多少,gmail仍然負載過多。
昨天這項工作很費時日,工作好多小時,卻是進展緩慢。
一共做了三天的工作,還是出現過多的gmail在内,換言之,此工作進行的速度太緩慢。
我衹有大刀闊斧的來刪除了。
作此工作時,可能下意識在想像,當時寫信寫文,讀信件的情況,是一種回憶,可是它衹是在我的腦子内。我所能夠做到的事,是把内容影印複製下來,而這種情況的再度出現將它複製下來,衹是想象的一種活現,是一種期望改善,減少工作,是一種改進科技夢景的映射,就跟許多夢中出現的一種情景有類似相通之處,是一種期望,幻想的影射。
昨天晚上夢中就出現免費准許複製情景的夢境了。
這是内心的一種需求和想象。可能因此透過夢境呈現出複製情況情景的夢景出來。
將來會有這麽的技巧產生,在腦子内記憶的複製重演?
那麽這種複製的技能,若是進一步,可以做到,對學習一門語言,學識,知識,過目不忘,隨時可以輸入腦子内,又叫出來。此即言,能將這種學習到的知識製成copy,灌入腦子内,跟複製CD,影片一樣的科技發明,那是對學習,很方便的一件事。可是它也會是很可怕的科技前進。因爲人類心靈未能跟上進步,所造成的後果,會導致人類不能夠控制這種科技,若是喚出一個精靈出來,人類不用在好的方面,而是用在爲非作歹上,連要將這個精靈收回去,卻沒有辦法。當人沒有了自己消化思索的過程,會變成連思想都能受到外界的控制,遙控。
我們有很多的思想行爲是受到讀到,看到,聽到,環境的影響,這是人人的看法不同,反應不同的表現,有時一群人有類似的看法,就結黨成群。
若是記憶,學習的過程,灌輸到腦子内,影響到,控制到行爲的話,人類會被別人控制住,變成沒有自由的思想,沒有個人的心靈修煉,升華,每個人全部受到控制,每個人的想法行爲就跟放映一個CD,一部影片一樣。那麽人是機器人,不是可以有心靈進展,成熟后的個體的人。人人成爲一個腦子,行爲受到控制,千篇一律的行尸走肉,那會有多麽的可怕?
人變成具體化,工作幹活一生出下來,就受到支配,將來做什麽,那麽這會是很可怕的事情,人就會被少數的集權分子控制利用,太可怕了。
這使我想起,三十多年前,我帶原子能之父的孫觀漢教授參觀德國大嚎Dachau集中營時,兩人的談話。
孫觀漢教授那時就提出科技發展,被集權分子利用來控制人類的思想的可怕後果。
基因受到操縱,產生的種子不能繼續播種,而重新耕種,要購買廠商控制基因的種子。它看起來美麗,也能抵抗某些病蟲害,但是它沒有個體化的功能,喪失原來千萬年的生育本領,連後代都不能產生。
這樣人類的思想行爲若是受到外界有計劃,具體化的控制的話,那麽人個體生存的價值在哪裏?衹是供有錢人,有權人,大官員,集權者等特殊份子的使用。他們來控制人們的思想行爲,就跟被控制基因的動植物一樣,生蛋的雞,衹是一天下一個蛋,關在小小的一個地方生存,連活動空間都沒有,比野生在外能夠跑動的雞,可憐多了。他們衹是被利用,他們的生命衹是被允許,被控制,失去自主權,失去千萬年來的生命價值。而且他們的生命衹是供人們來吃鷄肉鷄蛋來用,更沒有雞本身的一種生命生存的生物本身的作用。
每個人若是衹爲了一些物質利潤,供別人來使用,結果也是會如被關在大群集中營的母鷄一樣,一定不可能發揮出人的個體的價值出來,這是人類科技的自作孽,不可活,帶來的後果,多麽的可怕。
人類發明各種武器,戰爭會毀滅人類。
這樣的科技進展,是很可怕的,非常可怕的,最後人類滅亡,也就在於自己的極度逞能的發展科技和人不能征服自己的原始劣根性。
人類有建設性和毀滅性的天性,它們應該適當的相輔相成,維持平衡,就跟宇宙陰陽兩種力量,維持宇宙的平衡一樣。否則好的措施,好的科技被利用在壞的方面,就太可怕了。
電腦有很多好處,卻也會被人灌上病毒,這是人爲的惡性劣根在其中作祟。這點不可忽視。
這是昨夜的夢,給我聯想到可能好的功能,被歹人利用,來毀滅人類的可怕發展。
當然我們不能夠因噎廢食,可是也不能夠,衹想到科技進步的好處,而忽略它會給人類可能帶來的可怕後果。

人類科技在長足發展,可是心靈的成熟還是停頓在原始的時代,貪婪,妒忌,憎恨,偷竊,毀謗,攻擊性,殺人,負面僞君子的作風,。。。等的食色性也的時代,它們需要每個人的自我修養功夫來改善,這樣人類才會逐漸的成熟,也許稍微能夠趕得上一點科技的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