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為什麼歐洲的利息那麼的低? 虞和芳 16.1.18.

為什麼歐洲的利息那麼的低?               虞和芳        16.1.18.

記者訪問歐洲銀行經理,他屬於政治總裁。
記者問:美國的利息慢慢的增加,可是歐洲的利息不但沒有增加,反而成了負面的利息,為什麼?
銀行經理答:歐洲不是美國的跟屁蟲,老要跟著美國後面走。
記者:可是變成負面利息,人們不願意節省錢,反而舉債,這對欠債累累的現象更加促進危機。
銀行政治經理答:相反的,人們不存錢,而儘量的花費,有促進經濟繁榮的效果。
記者:依照你的估計,這樣的低利息,還會維持多久?
總裁:起碼要十五年。
記者:為什麼還要那麼的久?
總裁:在我的當權之下,不會增加利息。
記者:為什麼?
總裁:因為我認識很多的朋友,跟他們聊天,我得知他們對沒有利息很得意。
記者:你那些朋友屬於哪一個階層?
總裁:他們是屬於白黃紅階層。
記者:你指的是,白領階層?和紅的共產主義階層。那麼黃階層指的是誰?難道是指中國的黃種人?
總裁:你弄錯了,我絲毫沒有這種種族和階級觀念。我指的是,白黃紅酒。凡是喜歡喝酒的人,心中都能夠放鬆,不跟別人計較。也不計較利息多少,這是我決定在我任職期間,不升利息。
記者:你怎麼認得那些人的?
總裁:哈哈,這還不簡單,物以類聚,我不時也去喝個酒,跟他們湊熱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