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夢到有位女子的來到 虞和芳 5.1.17.發佈

夢到有位女子的來到                    虞和芳                           5.1.17.發佈                       


在這夢中有一個女子的來到,她還有一個父親。她來的目的是什麽,不清楚。
她來后,我陪她好大一會,似乎也看到她的父親。
跟她走到一處,好像那裏有一個女人的墳。她的頭沒有了,衹有一個裝飾的玻璃紙和花在墳上。
我覺得很奇怪。

夢中的這一景,跟在梳妝臺上放置的一個玻璃紙,包住的紙盒可能有關係。它是我在南華大學聚會抽籤時候抽到的。
不知道裏面到底是放的什麽東西,我不曾打開過,外面有一個紅色的綫包圍包裝。
這個形狀跟夢中的放在那座墳的頭部形狀很像。
它代表什麽?
那個來的女人又是代表什麽?似乎我知道她是誰。她的父親又是誰?這些都是一個個需要解答的象徵謎語。
它可能跟目前Schweckhausen古堡有關,一些人物,如Beser可能是那女人父親的化身。

而夢中的那位女子的出現,又使我想起Ursula Gaillard11.10.15.

*****
Ursula Gaillard是我在馬堡大學時認識的,住在Dr Cloer的學生宿舍的大學同學,她學的是醫學,兩兄弟,大的是學天主教神學,小的學基督教神學。
夢中那位沒有頭的墳,會不會是她同班第一名的同學,開車發生事故而死亡的反映?
這一家Gaillard三兄妹,是我在馬堡大學時,常來往的同學。他們周末,不時帶我去郊游。兩兄弟都是學神學,哥哥學天主教神學,并沒有當神父弟弟學基督教神學,可能當了律師。
妹妹Usular是學醫學。
那時我懷孕,她爲我跟Dr Cloer聯係,得到一個天主教組織的獎學金。
他們兄妹還帶我去過他們父母家。好像父親是一個法官。母親小小的個子,人很善良。
她沒有男朋友,母親警告,切不可以跟有婦之夫搞上關係。
她要期末考時,非常的緊張,不敢去考,害怕通不過。我去安慰她,給她打氣,說她一定會通過考試。她放棄的話,才等於自行自願通不過考試,這點絕對不能夠做。
於是她受到鼓勵,參加考試,通過了。
她告訴我一個好可惜的消息。他們班上第一名的女生,通過考試后,開車出車禍而死亡。真是不幸。
後來她讀到,在Giessen大學醫院,徵求一位醫生。她想去應徵,又怕不會錄取。她的兄弟來找我,要我在心靈上支柱她,要她一定要去應徵。
我又給她鼓氣,說她一定會通過,不用害怕。好像我也陪她去interview。她通過了!我們都好興奮。她就在Giessen醫院做事。
我們在Giessen城住過一段時期,她不時的來訪,幫忙我將繪畫貼在墻上。
在我離開Giessen前,我們還見過面。她很煩惱沒有男友,她說她這一輩子,不可能結婚了。
我説她那麽能幹,那麽的善良,一定會找到如意郎君。
他們一家都很善良。
後來聽説她結婚了。
時隔近50年了,不知道他們三兄妹的情況如何?
心中很惦念他們。衹有遙遠的在心中爲他們祝福。  5.1.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