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夢到一個三十四的數目 虞和芳 19.1.18. 發佈

夢到一個三十四的數目             虞和芳     19.1.18. 發佈

S Freud 夢的解析書中,不時會提到數字在夢中的出現,並說明,它們可能代表某種意義。
我在夢中不時也會出現一些數字。
下面錄下一個數字的夢境。
夢到一個三十四的數目 
在這個夢中一再出現34這個數字.好像夢中嫌這個數字不夠高似的.
夜裡天氣轉涼,我幾次冷醒.這是我沒有穿襪子的緣故.
醒後我想,夢中一再出現34這個數字,跟我昨天在填寫教學意見回饋表有關.
我在寫時先把第一、二項的人數加起來,出現不同的數目,都是在33-36人數之間,因此34這個數目是在它中間,一再的出現.
2.3.13.  
幾年前的這個夢境,寫道:好像夢中嫌這個數字不夠高似的.
夜裡天氣轉涼,我幾次冷醒.這是我沒有穿襪子的緣故.”
對這兩句話,我有一個補充。
嫌這個數字不夠高,和我幾次冷醒.這是我沒有穿襪子的緣故.是有某方面的聯繫。
當腳冷時會影響睡眠,腳跟腎臟有很密切的關連。這是說明,腎陽不足的現象。
此後我非常注意睡覺時腳的暖和。在馬爾他的冬天,天氣很冷,即使在白晝,我也穿2-3雙襪子。可是鞋子就嫌緊,以致把腳趾壓緊,引起腳趾間的硬繭。
我起初並沒有注意到有什麼不對,後來發現腳趾間的硬繭。可是它已經結的那麼重和硬,只在一有時間就來按摩來消除它。
要緊的是,穿鞋子不能夠太緊。以前我上大學時,曾經流行過一種,前邊尖尖的鞋子,後來沒有再流行了。這種尖鞋子和窄鞋子都對健康不好。腳趾血液循環不通,對身體健康有損。

19.1.18補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