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為什麼登機證從封上的手提袋會掉出來? 虞和芳 29.1.18.一

為什麼登機證從封上的手提袋會掉出來?        虞和芳        29.1.18.

今天搭乘下午2點,從法蘭克福的機場起飛的LH1310飛機飛往馬爾他。

這飛機是客滿,飛機晚起飛10分鐘。機長說,還是會準時的到達馬爾他。

飛機起飛的時候,相當的傾斜,放在座位前面的電腦手提袋,往下滑,這時看到我的飛機座位票在這個手提袋的旁邊。這怎麼可能?它會掉出來?我是放在這個電腦手提袋前面的小袋子內,那裡我還放置了護照和錢,而那個小袋子的拉鍊是拉上的。
我沒有立即去拿起這個電腦袋子觀看,因為飛機還在往上起飛,乘客不宜解下安全帶,擅自的動作,等飛機升高到一定高度後,解除繫安全帶的信號,才去看個究竟,是否護照還在那個小袋內,和去思索這件事情也不遲。
等到了那個信號解除,顧客可以解下安全帶後,我第一件事情,就是低下身子,把那個登飛機證撿起,並把那個電腦袋子拿起來。
而奇怪的是,它前面小袋子拉鍊的確是如我記憶中是拉上的。裡面的護照和錢全在內,那麼那張登機證是怎麼掉出來的?
它不可能從在拉上拉鍊的袋子內,掉出來。世上不可能會有這樣神奇的事情。它只會是在神話小說中,所出現的神奇現象。
那麼為什麼,它會是掉在地上?
我想來想去,它不會是放在電腦手提袋前面的封上的小袋子內。
那麼它為什麼會在地上,又在那個電腦袋子的旁邊?
多半是我拿著登機證在手上,站在前面人的座位上,在等S把我的大衣和一個手提袋放入飛機上面的小行李處的時候,前座位的人來到了,我要讓位,這時那張登機證,滑落,掉在前座地上,我沒有發覺,以為我是將它放在電腦袋子前面。
當飛機起飛時,那張登機座位點證明往下滑,滑落在電腦手提袋旁邊,我發現了,我以為是從那個電腦袋子內掉出來的。
時常的旅行,一些動作不經過大腦思索的去做,而遇到一些奇怪的事情出現時,才去思索它,才能得到一個可以理解,可以解說的猜測。
換言之,我以為是把登機座位卡,放進到電腦前面的小包包,用拉鍊拉上的記憶是錯誤的。
實際上,它是掉到地上,我沒有察覺,才會在飛機起飛時,滑到電腦旁邊,讓我發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