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夢到Trump 虞和芳 9.12.18.日發佈

夢到Trump 虞和芳 9.12.18.日發佈 夢中地點是在美國。 Trump跟一些人在一起聊天,我也在裡面。 他自動的跟我談話,問我的職業,我說當過教授,同時我是自然醫學的實踐者。 Trump的樣子跟電視中類似,沒有什麼架子,跟周圍的人侃侃而談。 這時有人忽然說,要大家分散,有危險。 只見來了幾個人,他們從人群中丟入東西。有毒蛇,有毒的螃蟹。 有一個年輕的中國人,把這些可怕的攻擊毒品用手抓起來,毫不在乎的將它們制服。 這個夢代表什麼? Trump最近跟中國在來把戲,一方面跟中國談判,另外一方面,抓拿中國科技公司華為的創辦人的女兒,說她違反美國和加拿大的法律,跟伊朗、阿根廷有商業往來,並說華為不是民營,而是由國家控制。 接到臺大校友的幾封來信,談到這件事,看出他們有著幸災樂禍的心理,說華為會使中國科技垮台,會使中國垮台。這可能是這些台獨人的希望心聲。 閱讀這些文章,我覺得,中國有辦法不被這件事拖垮。 夢中所出現的情景,是Trump拿出有毒的“武器”來對待中國,這是中國早有的“五毒”,雖然螃蟹並不是毒物,但是螃蟹德文叫Krebs,而癌症也叫Krebs,這是一種很不令人喜愛的海洋動物。 夢中的其中這一景,是“比武”的一景,中國出現年輕人把美國的毒物制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