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讀到中國藝術家國成的來信 虞和芳 23.12.18.

讀到中國藝術家國成的來信 虞和芳 23.12.18. 今天接到國成的來函,我當即給他回復一信。國成曾在馬爾他的中國文化中心開過畫展,曾來我們這邊聚會,後來又來訪,我們談話甚歡。他富有特殊的宇宙一體的思維,這對一位藝術家是很重要的一環。 虞和芳,23.12.18. ****** 虞教授好: 我是北京的畫家國成, 回想起去年馬耳他的快樂時光,非常感念您和您先生的招待。 我剛剛在紐約的公園大道做了首個在美國的個展《禪的花園》,裏面有很多作品是收到您在馬耳他的講話給我帶來了, 關於花朵,關於花香 香精療法,關於頻率,關於天地和人的頻率,關於事物之間相互感應。 我想東方人和西方人對於自然的感受是相通的,無論是星座學或者是紫薇鬥數。 而在我的藝術裏,我想用壹種表達方式,壹種介於水墨和素描和銅版之間的表達方式,用它的呈現事物間的相互感應,我非常期待可以時常受到您的指引。 我在大都會博物館還看到壹個櫃子,和在您和您先生的收藏的櫃子很接近的,它再次讓我想到妳們的家,非常美麗的房子,還有馬耳他蔚藍的天空海洋。 讓我再次向您表達敬意,期待下次能在哪裏再見面。 祝福您和您先生萬事如意,闔家幸福 聖誕,新年快樂 國成 國成: 非常高興有您的消息。 您是一位很有創意的畫家,您在紐約的公園大道做了首個在美國的個展《禪的花園》。祝您成果輝煌。 關於花朵,關於花香 香精療法,關於頻率,關於天地和人的頻率,關於事物之間相互感應,這也是我一向嚮往的領域。 接到曾任梵蒂岡大使8年的大學同學戴瑞民寄來一篇“量 子 革 命 对 人 体 科 学 的 启 示 吴邦惠 (四川大学)“ 您點擊 -[转贴]量子与心性----吴邦惠- 万维读者网博客 blog.creaders.net/u/810/201502/209065.html Im Cache Diese Seite übersetzen 22.02.2015 - 转贴者前言:吴邦惠老师是四川大学退休的物理系量子力学教授,她也就是我在我的上篇 ... 的特异功能的研究实验,而且还在实验结果基础上主编了一套两本《人体科学 导论》。 ...... 它的概念太革命了,最不保守的科学家在潜意识里都对它敬而远之。 ..... 其实这个时间和能量的不确定关系给我们的是十分积极的启示。 ———— 可以得到一些有關這方面的信息。 我今年去了台灣兩次,參加南華大學和雲林科技大學邀請的演講。10月26日雲林科技大學舉行的國際漢學研討會,我發表一篇有關中德外交早期關係的文,以前每次在那裡發表的演說,都是自然醫學。 我們11月6日-18日在北京。北京的中國博物院院長單霽翔在10月來過馬爾他,講解故宮博物院的內容和發展,單院長能文能理,不但有學問,對故宮博物院的知曉有如數家珍,最可貴的是沒有一點架子,和藹可親,平易近人,在他臨返回北京前,單霽翔和他的team並來我們這聚會,大家一起吃Brunch。 歡迎您再來馬爾他,12月27日我們邀請中國文化中心的王主任他們來Dolphin Foundation相聚。希望不久您也又來馬爾他。 虞和芳 23.12.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