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分道而行 虞和芳 20.12.18.發佈

分道而行 虞和芳 20.12.18.發佈 平常都是我先一切弄好,催他等他出門。今天因Senglea有特殊慶祝節目,他倒先急著出去,為了不耽擱他,我要他先走,因我們反正不是去同一個地方。 我照常去小亭的公園做摔手。今天那裡不但人多,還搭了不少的椅子桌子,擺出當地手工藝品,加上時間較晚,正碰著觀光客來遊覽,小亭公園擠的水泄不通,還來了一堆送飲料的人,把它們放入箱內,上蓋冰塊,更是熱鬧不堪。好在那些觀光客沒什麼耐心,不久一隊隊離開,我還能做摔手。 當我在Two-Gates房上陽台讀醫書時,他上來了,抱怨的說: ⌠我們錯過了,今天根本沒什麼,好的節目都在昨天。⌡ ⌠奇怪,昨天我上了兩次街,沒看到有什麼表演。⌡ 他遞給我節目表。我翻了一下說:⌠昨天沒什麼表演,今天才是全天有節目。⌡ ⌠誰說的? ⌡ ⌠節目表上寫的。⌡ ⌠今天是週日,昨天才節目多。⌡ ⌠今天是週六。⌡我說。 他高興了,連忙拉著我說: ⌠別再看書,這種節目難得。⌡ ⌠你先去,我等會就來。⌡ 他不高興的蹬著腳走了。 我讀完一篇文後,出門時聽到小亭的公園有樂聲揚起,到那轉了一圈有四個人邊奏樂邊唱歌。我轉到街上肉舖和別的店裏,買了週末食品返回了租的flat。因爲那時我們的馬耳他房子還待翻修。 他半小時後返家,錄下了軍樂隊的表演,很像英國的傳統。 他說可惜那些表演沒有什麼觀眾。 那麼下午我得跟他一塊去捧場。6.10. 20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