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夢到在馬爾他地中海Congress內的電梯 虞和芳 31.12.18.一發佈

夢到在馬爾他地中海Congress內的電梯 虞和芳 31.12.18.一發佈 夢中在那座地中海的Congress內搭乘一個電梯,它通往到頂上後,又有一個平台可以走下來,還看到安靜醫生。 夢中在這個電梯內上下走了好幾次,要弄清這個電梯的架構,為什麼會有走出電梯的門,還有一個平台。 這個夢跟幾件事情有關: 我們昨晚去地中海Congress那裡看中國芭蕾舞。它原來是馬爾他騎士團,所建築的一座大醫院,後來馬爾他政府改為地中海Congress,而且在那裡有不少活動的演出。中國文化中心,曾經在那裡有幾次演出:少林寺的表演,浙江鶩劇團的演出,和這次芭蕾舞的演出。在去之前搭乘一個海邊上到Upper Garden的大電梯。威禮問,那麼多人能夠一起搭乘電梯上去?我說應該可以。他問這句話,是他們在12月26日去Gozo玩,在搭乘渡船時,等了兩個小時,在第四班渡船來到時,才搭乘到,才去Gozo玩。我們昨天下午四點半,搭乘渡船到Valletta,到了那裡,搭乘第一個來到的電梯,那是走陸地那邊的電梯, 因為S說,另外一個上到upper garden的電梯壞掉了。我們於是硬擠進這個電梯,它卻不開。這時看到另外一個電梯竟然還是來到。我想我們擠進去的電梯可能太滿過重,所以不開,就出來,搭乘另外一個可以看到海景的電梯。 在Cafe Cordina時,我問威禮他送的禮物是黑洞模型,黑洞到底是什麼。威禮跟我們講黑洞是指燃燒掉了的星球。可是為什麼它是一個洞,掉進去後就進入不見。我問燃燒掉了的星球,是否還有實在的體,他回答有,有的話,為什麼是一個洞。威禮後來談到世界最後所有的星球都是會被燃燒掉,整個宇宙就成了黑暗。S不相信,說這跟一個世界所以存在的起源是神,或說是一個精神的神的目的,邏輯上不可能是這樣的結果。 而在我們看芭蕾舞的那座前馬爾他醫院的建築內,並沒有電梯,我們在中途休息的時候,走上走下,只有擠滿的人,有一間免費供應飲料處,也是集滿人,王主任在那裡,威禮和我各拿了一個小點心,沒有拿到飲料,人太多。S沒有跟我們這樣走。後來我們上廁所,約定好在男生廁所外面的一處見面,女生廁所要上短短的一個樓梯。當我出來後,沒有看到威禮在那裡,我想他可能回座位去了,我回座位,他卻沒有在那,我又去找他,也沒有看見他。我就又回到座位上,威禮已經在那裡。他說他等我時,看見我出來,而我沒有看見他,他很快的跟隨我。我們沒有碰到面,還好我在第二場開演前,又回座位。這是因為我們講好互相等待的地方,兩人有不相同的了解所致。 在我上廁所要出來前,碰到了在廁所那裡的安靜,我們講了幾句話,我說27日邀請他來我們這裡晚餐,而史隊長說,他們出外旅行,回不來,所以27日我們沒有碰到面。安靜似乎並不知道此事,我沒有跟她多說話,要安靜上廁所,我想可能威禮在等我,會等的焦急,我就出來了。而匆忙的到跟威禮講定的地方找他,他並不在那裡。這點上面已經說明過了。 這些主要在馬爾他騎士會的醫院中不同的經過,卻形成這樣一個夢到在Mediterin Congress內的電梯,雖然那裡根本沒有電梯。 這是我對此夢境的解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