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早上5點起身 虞和芳 22.12.18.發佈

早上5點起身 虞和芳 22.12.18.發佈 旅行中,人總是不大安寧。 昨晚12點左右睡覺,今早不到5點就起身。 夢到一些旅行要聯絡的人。我應該很快的給思旦寫一封信,問她的聯絡方式,因為可能到達北京後,不能夠用gmail互通消息了。 馬勇那裡也沒有給予去信,看能不能過跟他連絡上。6.11.18. 這是一個半月前的記載,今天拿出來讀了後,早已經事過境遷。不過在期間發生的事情,還跟不少未來進行的事情有關。 在北京是不能夠打開gmail通信,我就只好買了一個新華為手機,它給我很多的方便,可以打電話,可以跟北京要聯絡的人,用新的e-mail聯繫,可以用微信,給我很多的方便,也看出手機的特別的功用。 在德國買過一個手機,在馬爾他也買過一個手機,它們我都很少用,它們在中國都不能夠使用。 12月初,我將華為手機帶到德國去,可以連絡上無線網路,但是雖然能夠用它來打電話,卻要繞道中國一週,才能夠通電話,一些gmail,寄出後,卻在電腦上收不到。 而且打電話很貴,不過好在可以用德國的手機。 我要學會用這個華為手機,裡面我在備忘錄/記事本中,記下不少當天的經歷。 現在要編輯“飛天跨海”一書,在在都需要那個華為手機內記載的資料和照片。要看如何的好好利用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