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7月16日的Richtfest 拔頂慶典 虞和芳 1.12.18.發佈

7月16日的Richtfest 拔頂慶典 虞和芳 1.12.18.發佈 今天我們早早就起身。 他打著8點就來Schweckhausen。 他先到旅館園地內散步,并準備要講的演講稿。 來早飯時,眼鏡不見了。後來在旅館他坐下的地方的地上找到。 我們9點就開車來Schweckhausen,算是最早來的一位。 10點大家聚集在兩個Pavillons前面。 S講了他的演講稿,講的很好。 之後他將一根木頭釘子,釘入那座新翻修的房子内,同時Marx演講。 然後樂隊帶領大家進入古堡後面的Zelt内,開始了喝酒午飯的節目。 中午時分不少人進入古堡參觀。S帶領兩位記者參觀,我跟Ungerland這隊人馬經過後面的橋梁進入到古堡上面來。 回來到Zelt后, 我跟Frau Bella坐在一起,她很會談話。我們上次到她的家裏喫過飯。 到一點半,我喫了一根香腸。 飯後Frau Bella想喫甜點,我請Schmitt去購買。 三點我經過那個飲食車子,有一個年輕的女子叫住我,要給我照相。旁邊有個男的,也來跟我握手。 年輕女的叫Ulrich,她有兩個小孩,那位男的是她的父親。她說他們買了一個Bauenhof,有六千平方公尺,她是學Gastronomie的,很想開一個飯店。丈夫是一位汽車的Kaufman,等會會來見我們。 她說他們非常的感激我們買下了Schweckhausen的古堡。她小時在這個村長內長大。 她父親突然倒地,我嚇了一跳,以爲他生病了。她說,8年前,他有Hoerstuerzt,之後多喝啤酒的話,就會失去平衡而躺在地上。 我陪他們送他回家休息。 我一直想上厠所,後來找到機會,溜了出來。四點時我回到古堡裏面,開始記載下來今天的經過。16.7.16.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