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夢到有關blog內的許多事情 虞和芳 23.12.18.日 發佈

夢到有關blog內的許多事情 虞和芳 23.12.18.日 發佈 夢中我在整理blog,裡面掛一漏萬,也沒有可以回覆的信件和face book。 這是一個大缺陷,凡是現代的blog都有這樣一個起碼的設置。 夢中我就想,我有一個在北京購買的手機,可以將那裡的163的郵件號碼寫在blog上。 然而那是北京購買的華為手機,這真是一等手機,我知道如何將一邊走,一邊講話轉為中文的用法,在邊旅行,邊參觀照片時,非常的方便。 因為我還是沒有搞通它的用途,我要在德國打電話,就到德國的店舖要買歐洲的sim card,店員說,中國出品的手機,不能夠在歐洲換sim card。 我起初不會將此手機進入歐洲的無線網路,後來Gehrden 旅館的經理幫忙我進入網站,這樣我可以用此手機的mail,傳送到gmail,也可以不必換sim card,可是一些在北京時,在備忘錄上的文章,和在德國用語音轉為文字的記載,傳送的文章和照片,在手機上看到寄出,可是沒有傳達到Apple電腦上。 昨晚的夢境,是因為幾天來,收到Daniel寄來一張ecard。那是Jacquie Lawson公司出品的很美麗的聖誕動卡,帶音樂和圖片,我看了後,驚異於這樣美麗的卡片,就進入了她們的頁面,購買15歐元的兩年ecard,成為她們的會員。我要將這美麗動人的e-card,也傳送幾位朋友來分享。可是在寄送這張聖誕節的十張e卡片時,寄送不出去,花了很多的時間,一無後果。最後我只好log out。這時出現一個字幕,若是我logout的話,所有的此com的通信全部取消,於是我只好又點擊log in,但是在密碼這一個關,又發生了問題,怎麼做都進不去。 為這件事,我就寫信給Daniel,又寫信給那個公司,Daniel給我回信,說可能是我電腦上,是中文的字,所以password進不去。而它是英文字,不但如此,我還copy了英文字幕,複製上去,也是行不通,用reset的方法又是行不通。 我又重新點擊要加入此公司,填寫gmail號碼,出現的是,我已經是這個公司的member,又要我點擊password,花了好多的時間,所花的時間老早比15歐元更昂貴。 我寧可放棄這個member,放棄這15歐元,但是我不服氣,為什麼這件事情行不通,我得要學習到解決的方法,否則我就不管什麼有關介入密碼,有關電腦好的設施,有用的設施都不能夠使用。這是自己的無能。 有關blog,連最簡單的一個blog介面的首頁、內容大綱一覽,我都沒有設置好。 臺大的南生同學,新設置了一個網站,要我幫忙他,並可將我的文章也貼上去。 我打開了他的網站,比我的好多了,我如何能夠幫忙他?我得要自己有一些本領,比別人高強,才能夠幫忙別人,對別人有益處,這樣雙方互動,才能夠相得益彰,否則幫倒忙,更是損人損己。 就是因為目前幾天發生的一些事情,紡織成為這樣的一個夢境。 cut 可是我沒有時間來看各種的信函,這樣很不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