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19世紀的中國帆船畫挂到頂樓客廳内 虞和芳 1.12.發佈

19世紀的中國帆船畫挂到頂樓客廳内 虞和芳 1.12.發佈 上午9點半Joe來,工作到下午一點半,把我們在2014年在Christies購買的19世紀的中國帆船畫挂到頂樓客廳内。 在那次的拍賣中,我們一共買了9幅畫,挂上8個畫,一個沒有Rahmen框架,不能夠挂。 可是在我的印象中,我們買了11幅畫,爲什麽衹有9個?我很疑惑納悶。他說他不記得還買了什麽另外兩幅畫。 我要找出當時寫的記錄才能夠知道是購買多少畫,我當時有記載,還以GP給他寄去。 這些畫從運到馬耳他后,一直以原裝放在底樓一年多,後來他拿到一樓去,卻沒有打開它,直到定下今年7月10日在此宴客,他才將9幅畫打開,仔細看過,定下如何將它們在墻上分別的挂上。 Ungewitter的大油畫,搬到一樓他的工作室。他將那裏的水果油畫換到窗子那邊的墻上挂。在那裏正好有電綫通過,J就在兩邊打洞挂上。 頂樓換上了帆船的畫像,有一個油畫,其它的是水彩畫,都是非常精緻難得的畫。 挂上后,整個客廳煥然一新,跟外面的海相互呼應,別有一番情致。 我給J五十歐元,他雖然客氣一下,還是收入他襯衫内的小包。 S說,我們買下這些難得的19世紀的中國沿海圖畫,卻是一直沒有打開來,直到現在在宴會前,才挂出來。 上次Gigli來,才把愛爾蘭的Sir Ostborn的畫像挂起來。 他說,一件事能夠很快的做完,我們卻需要幾年,實在不可以取。 他說的非常的對。 7.7.16.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