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醫生束手無 策並不表示已無可救 虞和芳 10.12.18.發佈

醫生束手無 策並不表示已無可救 虞和芳 10.12.18.發佈 蔡教授: 感謝您的來函談到「生物中心論的說法和佛學上講的「萬法 惟心造」相似,我們一般人要理解或是參透這樣的說法,實在是 很不容易!」的確是如此。 不過有一些可能並不是很困難的事,卻是一般醫生束手無 策,我認為這是一個缺陷。 方才寫了一篇順其自然?找尋補救方法?發佈在我的 blog 上,並給在慈濟醫院的淩牙醫,寫了一信。她很有腦筋,也許她 可以有一種解決方案。 以前我的下面門牙在 30 年前往內擠,在德國去看三位牙 醫,和 2 位 Kiefer 專家,他們都是說同樣的解決方法:得要拔除 一顆門牙,然後用鋼套環來矯正下面牙齒的排列,每隔一陣子, 要去牙醫診所檢視,為時至少一年。他們這樣做,那時索費是 9000 馬克。 我不贊同,哪有要拔除一顆牙齒的道理?而且哪裡有時間老 跑牙醫那裡? 我就花了 2 馬克,買一個白色棉線來纏住往內歪曲的門牙, 它們很快的矯正過來。之後只是偶而再纏一次。到如今有三十多 年,沒有再去管它。門牙好好的仍然在那裡。 當然並不是每種問題都是那麼容易解決。但是不少醫生們, 不肯多想,牙齒有毛病就拔掉,不必要的將身體肢體割除。 我有一個病人就是把第二腳趾割除,因為腳上腳趾受到擠 壓,就造成病人長期受累的後果。好,再談 敬祝 安康 和芳上,27.2.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