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倫倫好乖好聰明 虞和芳 25.12.18.二發佈

倫倫好乖好聰明 虞和芳 25.12.18.二發佈 今天一天都跟倫倫在一起。她看我做瑜伽,也學著做,我說她很聰明,她很開心。 後來跟她玩翻手。我們手掌對手掌,她右手的小手掌放在我的右手小手掌上面,我告訴她,我翻掌時,她要把她的手掌立即拿開,否則我的右手掌翻手後,會打到她的右手背。我們玩時打到她的手背好幾次。這時S說,要讓倫倫打我的手,我每次都逃掉。這時S就用德文說,要我讓她打中我的手一次。我這麼做後,倫倫好開心。 小孩子真可愛,要知道小孩的心理,不能夠大人一直得勝,這樣不是教育小孩的好方法。 真是要注意。 談到倫倫很會做運動,處處跟我學,談到紀政,在我女兒小時候,跟倫倫差不多大五、六歲的時候,也很愛運動,當時Annelise就讚美她,說她將來會成為紀政第二。 中國有一個運動員在奧運爭光,連德國人都一再的談及。 任何一位為中國爭光的人,對每一個中國人都有好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